close

 

說真的我有一陣子沒在用粉餅了~

一直到最近收到Za的合作邀請,又恢復了我對於粉餅的熱情!

 

這次要給大家分享的是主打乾濕兩用的Za美白煥顏兩用粉餅

上妝速度之快及它的方便性真的讓我嘖嘖稱奇

一款粉餅能達到兩種用法:濕擦服貼透亮、乾擦美白遮瑕

到底是有多好用呢?接下來就要為大家仔細分享!

 

Za為歡慶20周年

今年5月他們家的明星商品美白煥顏兩用粉餅全新改款上市啦

粉餅一直為Za主力商品

對於他們家底妝產品的認同及好評程度真的不在話下

有在持續關注我的朋友,應該會發現我自己也用了好幾塊了~

好的東西當然還要精益求精!

要買到最物超所值的粉餅當然就要選Za

 

回到正題,這次要分享的是美白煥顏兩用粉餅

其實我在之前就有在用這款粉餅了,但以前都是用乾擦的方式

但其實在這種季節交替的時候,它更能直接濕擦使用喔

 

先給大家看看新版本的包裝

粉盒設計是非常有質感的白色呢

最近對於簡單大方的包裝完全沒有抵抗力!

 

我的色號是20(OC0W)白皙色

 

細看粉質,依舊是非常細緻薄透

擦在皮膚上才能感受到它的柔嫩感

 

 

 

接下來要為大家示範我的底妝

按照慣例,先給大家看看我的素顏狀態

 

最近開始進入夏天,天氣越來越熱,雖然沒有大狀況但膚質已悄悄改變

從乾肌轉換成混合肌,主要的出油部分還是以額頭為主

 

建議大家可以在上粉餅前先做好妝前保濕,這樣就能提升底妝的持久力!

這幾天在使用這款粉餅時,我都只用了無色的防曬乳液,就直接濕擦粉餅~

 

濕擦前,先把粉撲弄濕

不用擔心會用壞粉餅,

其實在過程中就會不知覺地把沾濕的地方用掉了

 

 

再來是我的使用步驟

只能說粉餅的遮瑕力真的太棒啦

濕擦的方式比較輕薄服貼,也能降低浮粉狀況

 

 

我的黑眼圈部分直接被蓋得一乾二淨

毛孔也被隱藏了,鼻翼的泛紅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重點是,這樣的上妝速度真的很快

是速度與效果兼具的上底妝方式喔!

 

再來一張對比圖

 

在家的時候非常適合用濕擦的方式

粉餅也很方便出外補妝

補妝時直接用乾擦的方式就行了!

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文章最後給大家總結:

Za美白煥顏兩用粉餅,除了已經慣用的乾擦之外,濕擦效果也很棒!

若是跟我一樣混合偏乾的肌膚,建議先做好妝前保濕的步驟再上妝

就能大大降低脫妝及浮粉的狀況喔!

這幾天使用下來發現粉餅的持妝度其實蠻好的

還記得我大學的時候幾乎都用粉餅上妝,

後來買了粉底液後就冷落了我的粉餅們

最近因為用了這盤粉餅,完全挽回我對粉餅的愛呢~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希望能夠給大家有個不錯參考喔

 

 

❥本文與Za合作

Za官方網站: https://goo.gl/AFyBIQ

 

 

 

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  Contact : hera.xinyi@gmail.com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