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比較偏愛如果跟韓系彩妝比較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日系彩妝呢 >///<

 


高中時期都在看POPteen雜誌

覺得女神小翼真的好可愛好漂亮啊!

她設計的化妝品,配色都很實用

顏色和質感也是當季流行的~

很久以前買過她的假睫毛

不過現在流行的日常彩妝講究自然

所以就被冷凍了XDD

 

 

這系列眼影配色非常實用

說真的價位稍微偏高

不過身為小翼粉絲的我還是買了!

 

我入手的是這款,4號ShinyBrown

 

是駝色感的大地色

實體外殼酒紅色 非常高雅

不過可惜質感不太好,我的用一陣子盒子就分開啦QQ

(只好用透明膠帶讓蓋子接起來)

主要使用左三個顏色

黑色眼影比較少用

手部試色效果

第一個是裸膚金

第二個是米白珠光,用來畫臥蠶很適合

第三個是非常好看的銅色

 

 

使用在眼皮上的效果

其實跟一般大地色系的類似

是依照說明書上的畫的,效果很自然

不過我沒用黑色~

 

 

 

後記:

大地色系的眼影是個坑啊~XDD

百搭又好看

眼看手邊還有其他大地色系 >___<

但還是會受不了誘惑一直想買⋯⋯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我們下篇再見

喜歡我的朋友,請加入Hera'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ji 眼影 日系
    全站熱搜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