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

都會不小心掉入大地色系的眼影大坑

自從Naked系列的眼影盤大紅後,陸續有好多品牌也推出自己的10色眼影盤

這次Loreal也來勢洶洶,推出了能打造出1000種眼妝的10色眼影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近期備受矚目的巴黎萊雅經典奢華10色眼影盤

就在上週很幸運地被邀請參與新品發表,聽聽老師的分享和指導

正好對這盤虎視眈眈,也藉此機會瞭解使用的方式了

當日活動的過程除了介紹商品之外

老師也快速示範了眼影的使用方式,也傳授了一些小秘訣

現場的Q&A也讓大家與老師有互動

整體而言非常愉快~

廢話不多,正文開始XDD

 

巴黎萊雅 經典奢華10色眼影盤 02時尚迷棕

這盤眼影最大的優點就是它的小巧易攜帶

不會像一般印象中的10色眼影那麼大

完全能塞入一般的化妝袋中~

 

包裝上是簡單的黑色塑料

內附鏡子和刷子

不得不說,難得在開架上能找到有刷子的眼影欸XDD(一般都只有海綿棒)

重點是非常好刷也很好暈開!!

手部試色

 左邊5個是自然色系、右邊5個是比較煙燻感的

同時擁有霧面和細緻亮粉的極細粉質眼影

這盤的配色針對亞洲女性的眼形而設計,利用霧面能降低拋拋眼 

這盤中我最喜歡的顏色是1/2/5/8,是比較常用的顏色,恰好都是淡雅的珠光色系

另外3號色可用來畫鼻影,10號色為眼線色

這裡分享我近期上課的淡妝~非常簡單快速!

實際看起來是偽素顏的感覺喔 > /// <

(左到右,上到下)

Step 1: 使用1號色(米白)打底整個眼窩

Step 2: 使用2號色(淺金棕)塗抹在雙眼皮處

Step 3: 使用3號色稍微加強在眼尾,用刷子暈開~看起來會更立體 

最後加上眼線和睫毛膏

若有似無的裸色感眼妝完成 

細緻的珠光看起來非常優雅討喜

 

巴黎萊雅 3合1立體眉彩筆 02巧克力

這是我目前用過持久度很高的一款眉彩筆

三合一非常方便,分別是眉筆、眉粉及刷子

我拿到的是2號巧克力,搭配深色頭髮完全OK

已納入心頭好了~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把雜毛修整理後,先用眉筆在眉毛下方及眉尾勾勒出輪廓

輕輕地跟著毛流繪出眉毛,接著用眉粉填補空隙

最後用刷子輕輕暈開(我都會往前掃過)

利用眉筆繪出的眉毛,非常簡單俐落~

 

 

巴黎萊雅 專業訂製眉彩盒 02淺色

這個特別在於它的眉粉與眉蠟

相信很多朋友對於眉蠟比較陌生吧~我也是第一次用

搭配盒子裡面附上的刷子使用

先使用眉蠟,再用眉粉

剛使用的時候會覺得眉蠟的顯色度不太好

但加上眉粉後其實非常持久呢,顏色也沒有想像的那麼淡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覺得盒子內應該要有多一個刷子吧 > <

因為眉蠟有些許的黏稠度,使用幾次後會覺得刷子黏成一塊

雖然不影響使用,不過就是跟“舒服度”有關~>___<

 

 

 

最後搭上 巴黎萊雅 純色訂製奢華唇釉#901 胭脂之舞

真的好喜歡這款唇釉啊~~~~

是相見恨晚的感覺QQ

後來爬了好多部落客的文章,有點想入手其他色號了

這款唇釉在沒有上護唇膏的狀況下直接塗上,效果會更好

完全不顯唇紋呢!看照片就知道了啊~

卸妝也很簡單,過程中只要不吃不喝,其實都能撐很久呢!

 

 

 

 

Extra 持久度大考驗

上午9點到晚上9點,卸妝前還是非常完美der

當日晚上的眉毛跟眼妝

雖然底妝因為天氣的關係脫妝了

不過眉毛和眼妝還是毅力不倒的!

卸妝的話,我是用一般的卸妝水就能輕鬆卸除了

 

 

*本文商品由Urcosme及巴黎萊雅提供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文末感想 ::

個人覺得喜歡裸色感的女孩,若有預算可考慮入手這眼影盤

雖然顏色不算非常顯色,但真的非常自然

很怕會不小心把妝容畫得髒髒的朋友,這可以是一個入門道具

但如果你已經有很多很多盤大地色了,這盤可以跳過XDD

重點是裡面的刷子認真好用,暈開也很容易

 

眉筆的話,若是二選一

我真的喜歡這款眉筆,但價位來說算是開架中的中高價位

持久度就猶如文宣上所說的那樣,真的一整天下來都不會掉欸

很怕眉毛消失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以上~~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啦!

 

喜歡我的朋友,請加入Hera'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D

arrow
arrow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