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它生命快要終止前先為它寫一篇分享文:)

戀愛魔鏡這一盤眼影是我的第一個眼影盤呢

 


這盤眼影是在高三的時候買的

當時還蠻捨不得用的

第一次使用是在謝師宴的時候

 

後來在日常化妝,大多數都在用這盤

一直到近3年才開始收集更多的眼影盤

 

這盤在當時(2009-2010年期間)

應該算是很熱門的一款吧!

因為是第一次購買所以糾結了一下下

在挑選後選擇了BR355,偏橘色調的大地色眼影盤

初學者使用也完全不會失手的一盤喔!!

(很多年前的我的確是初學者阿)

 

 

現在已經用成這樣了

2010年到現在,應該也有5年了吧

除了打底膏因為亮片太亮的關係不用

其他色都凹凹見底了!

用那麼久才見底XDDD

 

 

打底膏的顏色是白色的,我很少在用

其他三色都很漂亮喔~

有微微的珠光!適合上班上學的妝容

 

運用三色簡單疊擦的效果

非常自然不誇張

至於飛粉或積線的問題,說實在的我沒去觀察

只要不會看起來髒髒的都能接受

我都用眼影棒為主 :)

 

後記:

前幾天逛街的時候

發現這盤似乎停產了呢(?)

其他款也存貨不多QQ

不曉得是不是地點的關係所以貨源比較少

無論如何,這盤眼影還蠻值得推薦的呢 :)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我們下篇再見 

喜歡我的朋友,請加入Hera'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D

arrow
arrow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