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夏天底妝大PK的時候~

除了平常在意的遮瑕、輕透自然妝之外

不脫妝及持久底妝效果更是大家在意的一項

 

這次要為大家分享分享我的夏天底妝新夥伴

Lancôme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亞洲版)

 

這款蘭蔻粉底液主推持久及零粉感

從外包裝到內容物都實至名歸!!

 

▼ Lancôme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

 

Lancô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在包裝上屬粉霧設計

摸起來非常有質感又貴氣

 

 

粉底液包裝上清楚標記色號

按壓式的設計讓每一次的粉底液都是最新鮮的

我最喜歡這次的蓋子設計

金色 x 黑色 的設計~~真的非常優雅漂亮呢

 

再來是大家關心的粉底液質感

這款持久粉底液不像一般粉底液有“濃郁”的感覺

它非常水~~真的很水

只需按一下就可以塗抹全臉

 

 

剛推開時是水潤感的粉底液~

無論用手或是美妝工具(如刷子、粉撲或是美妝蛋)

都可以輕鬆如抹均勻

過一陣子待皮膚吸收後,會變成自然妝的微霧光效果

感覺就像絲襪、像第二層肌膚一樣

 

這次產品的色號非常廣

持久粉底液色號選擇有12色那麼多~~

無論是冷色基地的肌膚 還是 暖色基地的肌膚

相信你們都可以找到適合的顏色校正膚色

我選的是柔和象牙 BO-02

(有興趣的朋友建議直接到櫃上試用 比較準確喔)

 

BO-02 比我原本的皮膚明亮一些

但因為它非常薄透的關係~

只需要按壓一下就可以完成全臉的用量

 

完妝後的微霧感光澤底妝真的非常漂亮~~

能夠使膚色看起來更均勻透亮

像是天生的好肌膚一樣

沒有粉感喔!

 

我非常喜歡這款持久粉底液的肌膚質感

不需遮瑕膏也能完美修飾肌膚上的瑕疵

像是黑眼圈遮瑕、小痘印通通都消失了呢

 

同步分享~~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

色號B-01

 

我用這個作為底妝的打亮

使用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之後

再疊上少許的氣墊粉餅在臉頰,讓肌膚看起來自然澎潤

就完成我的日常底妝了

 

完整底妝無論是任何角度,都能感受到這款底妝的威力

雖然主打微霧光~但用以來保濕度一點都不覺得不會乾

完全沒有粘膩感!(夏天真的很適合呢)

 

 

在正常距離看起來就是非常漂亮的自然微霧感肌膚

不需要太多的步驟就能達到完美的底妝質感

 

 

 

#Lancome #超能粉底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索取試用品⬇️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系列

https://lihi.cc/2JgkS

 

本文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  Contact : hera.xinyi@gmail.com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