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認真寫一篇食記了

就因為Thai-J實在太漂亮而且很好吃

所以必須寫一篇分享給大家~~

 

✨ Thai J ATT (ATT 4 FUN 10樓)✨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預訂電話 (02)7743-1988

營業時間 11:00--24:00

 

 

前陣子被IG好多人洗版

說這裡有多漂亮餐點有多好吃

讓我心癢癢地 猶豫不決到底什麼時候去

一直到我收到了公關的邀請QQQQ

(謝謝公關的眷顧 讓我有機會踏入Thai-J這個漂亮的美食花園)

 

說實在的 這地方沒來過真的不知道有多漂亮

都是看別人的打卡美照

自己到現場才真的嘆為觀止

每一個小角落都很用心佈置

店內的花朵幾乎都是真花,每一株都如此鮮豔漂亮

入口往右走就是用餐區

不管是靠窗的左邊還是內側

全店的採光都非常明亮

整體感覺充滿了異國風情呢

喜歡熱帶植物風的朋友們一定會很愛這裡

整間餐廳滿滿的胡姬花跟熱帶植物

顏色都非常豔麗奪目

就連bar臺備餐區都那麼可愛

你看看那些水晶燈~~

是不是非常華麗呢

整體空間的遼闊感

心情也舒暢起來~

建議大家可以穿明亮一點的衣服來拍照

真的非常過癮喔XDDD

 

好啦 明明就是餐廳結果介紹環境就用了那麼多篇幅

接下來才是重點呢~~~

 

這次我是用Gomaji餐券來體驗這次的餐點

是雙人的唷~~

內容為炸雞1人1份,薯條1份

若不喝酒精飲料,可以跟店內討論

 

除此之外,我們還加點了泰式炒飯

(因為旁邊的人吃得太香了 聞得我好餓啊啊啊啊啊)

 

 

先來一張食物們的美照~

餐點擺盤非常漂亮,隨便拍都很好看

在螢幕前的你們,是不是讓你們餓了呢?

 

 

超好吃的脆薯 搭配義式肉醬及起司

一定要趁熱吃喔!

 

 

酒釀炸雞

搭配芥末胡椒及特質的酸辣醬

 

 

唐揚炸雞吃起來一般般~

但還好雞肉蠻嫩的,所以還算好吃

 

 

不得不說,東炎炒飯真的蠻好吃的

蝦子也撥好~根本友善啊!

 

飲料的部分,因為我不喝酒嘛⋯⋯

所以我點的了 莓果 x 芒果 冰沙

漂亮的漸層很好拍~

 

 

這次跟我一起來的partner是我的弟弟

他愛喝酒XDDD 但是大白天不能喝太多

所以就很安分點了mojito

加上乾冰加持 華麗度滿分💯

 

拍完食物的美照~就是認真吃飯的時間!

不然菜都涼了就不好吃嘍XDDD

 

 

再次複習這次吃的食物~~~

每一道菜都吃光光惹

 

吃完後,補個唇膏

繼!續!拍!照!

 

隨手一拍都是異國風情呢~

 

 

還有這面牆,也是很多女孩們的拍照地點

(快筆記起來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美食分享

各位愛拍照的朋友們是不是恨不得馬上衝來美一波了呢~?

別急別急,建議先打電話預約,才不會等太久喔

畢!竟!座!位!有!限!

特別是假日,這裡一定會很多人

記得之前跟朋友預約過假日中午,幾乎訂不到位子rrrr

平日的話,可能就比較好預約喔~

 

 

感謝Thai-J邀請

讓我有機會到這裡吃吃喝喝拍美照📸

 

Thai J ATT (ATT 4 FUN 10樓)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預訂電話 (02)7743-1988

營業時間 11:00--24:00

更多詳情 >> https://www.facebook.com/Thai.J.ATT/

Gomaji餐券 >> https://www.gomaji.com/Taipei_p201969.html

 

 

本文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