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正在尋覓適合自己的粉底液

(至少接下來的一年可以完全依賴的那種)

 

這次試用的是

Diorskin Forever foundation 超完美持久粉底液

同樣是專櫃試用包

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看下去~

 

Diorskin Forever foundation 超完美持久粉底液

台灣進6個色號

全系列共15個色號

 

試用品提供的是020

屬自然色號

 

這款粉底液主打零油光、零脫妝、零毛孔的無瑕粉霧肌

可完美持妝達16小時

塗抹在手上的第一印象是:薄薄的一層很快變乾!

就算沒有用蜜粉也可以直達霧面的效果

完全沒有一般粉底液會有的粘膩感(不誇張真的很神奇)

 

但說真的⋯⋯這款粉底液真的蠻冷門的

我是無意間在我的試用包收集中找到它!

就決定來試用看看~~

同時為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及12小時實測

 

針對產品的特色就不在這邊多分享了XDDD

直接進入本文正題!

大家都很關心的妝效長時間使用實測

 

我是混合偏乾肌(T字出油)

最近有長一點點粉刺但不明顯~

 

因為要實測妝感,為了不影響這款底妝的實際效果

在上底妝之前只有用防曬水凝乳

 

這款粉底很快變乾

我是用美妝蛋上妝

遮瑕度還不錯,近看皮膚也很細緻,毛孔也不明顯

更勇猛的是我沒有上蜜粉唷~~~

 

完整底妝

 

單擦粉底的效果非常漂亮

看起來就像是天生的肌膚一樣

沒有刻意的光澤感或是粉霧感

 

該怎麼說呢⋯⋯

就像是剛洗完澡乾爽的肌膚那種感覺!

 

遮瑕度中上

可調整膚色不均問題

但是痘痘、斑點、黑眼圈就不確定了~

 

上妝期間:上午11點~晚上11點

 

紀錄實測的這天

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在室外

中午有一段時間在室外等午餐,超爆汗!

天氣頗熱~

溫度大約在28-36之間

 

因為都在戶外,所以幾乎沒有補妝

也沒有偷偷補蜜粉

 

晚上回家卸妝前也不忘了拍一張做紀錄

照片上看出其實稍微暗沈

毛孔也變得稍微明顯

但是看本人的話其實不難看

沒有土石流的狀況

 

從上妝到晚上的狀況

以夏天而言算表現蠻優秀了!

已列入我的考慮清單~

 

 

這一款有讓我想買正貨的意願!

不過我還想試多幾款再來做決定~

歡迎大家推薦唷!

💖

 

本文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  Contact : hera.xinyi@gmail.com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