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接睫毛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本來已經放棄睫毛的我

看到身邊的同事們的睫毛都接得好漂亮

覺得好心動啊~~~

終於在這個週末能抽出時間

讓自己有個小小的改變XDD

 

還記得第一次接睫毛就很濃密,很不習慣

後來也沒有繼續接

這次跟美睫師MO認真溝通需求後~

終於完成了我夢寐以求的自然款睫毛

 

在開始接睫毛作業前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

我的要求是自然,近看有睫毛就好了XDD

(不想要遠遠就明顯兩片黑黑看不見眼白的感覺)

 

 

從溝通到完成的過程約兩小時

比想像中的快速許多~

過程中很安靜,環境的音樂也很催眠

我還一度睡著打呼(超丟臉😂)

 

Before / After

我選的是 ➤ 150根/飛行少女——輕盈自然款

只有近看的時候才會看見接睫毛~遠遠看是不明顯的

適合日常有畫淡妝的女孩喔

 

明明就沒畫眼妝,但只要有睫毛就會看起來很有神喔

根本就是短睫女孩的福音啊

 

整體效果

 

往下看也不會很厚一片,覺得的超讚的

完全不會有異物感,摸起來也不會硬硬的喔👍🏻

 

對我來說不太可能捨棄眼影

但是睫毛的部分倒是可以省下來了呢~~

以後的眼妝都能看到我的睫毛溜💖

 

同時為大家分享漂亮的環境照

喜歡清新風格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睫研所位於中山一條安靜的小巷子中~

(捷運中山站 R7出口,出去3分鐘內一定找得到)

 

感謝攝影大大及MO的耐心~

幫我完成漂亮的睫毛唷👀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 睫研所 預約

❥ 睫研所中山店 @lashology.zs

Hera的睫毛款式:150根/飛行少女——輕盈自然款(美睫師 MO)

電話:02-25629291 (記得要預約唷)

店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4號(捷運中山站 R7出口) 

#xoxolashes #睫毛 #植睫毛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  Contact : hera.xinyi@gmail.com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睫 睫毛 Beauty eyelash
    全站熱搜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