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底妝真的不能沒有蜜粉啊~

加上台灣天氣非常潮濕

就算再好的底妝產品也很容易出現脫妝出油的狀況

這時候蜜粉就非常重要了

 

這次要給大家分享的是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

 

包裝上真的超可愛的~

直接讓我聯想到馬卡龍啊XDDD

 

因為是蜜粉餅的設計

無論是在家使用還是出門補妝都很方便

 

 

 

內附一面小鏡子,粉撲的設計上較容易使用

 

與粉餅之間的隔層,更能維持蜜粉餅的衛生!

除了在包裝設計上的各種小巧思之外~

也是個非常實用的粉餅喔!!

這款粉底主打“雙效油脂控制系統”,透過自然礦物油脂抑制粉體

粉體可完全吸收油脂及汗水,在夏日留下肌膚乾爽

 

再來是實際使用效果,看圖就能感受明顯差異!

 

 

一般氣墊粉餅/粉底液都較滋潤

就算是主打霧面的粉底,還是會有脫妝的狀況!

這時候蜜粉定妝真的很重要呢~

近期我都會將它作為我的底妝最後一步

粉末設計可以完美修飾毛孔,達到遮瑕的效果

 

 

before是上蜜粉之前

雖然有上粉底液但還是音樂會看出肌膚的些微瑕疵與油光

也許2-3個小時後就會有脫妝的狀況⋯⋯

 

after是加上蜜粉後

看起來就像自帶美肌模式一樣,非常清爽但卻不乾燥!

讓肌膚完全零油光~連毛孔都隱藏了呢

 

文章的最後一段,想為大家做個簡單的小評比!

“我愛油光GG蜜粉餅” vs “他牌蜜粉餅”

(1) 包裝

我愛油光GG蜜粉餅:★★★★ 

設計簡約可愛,霧感包裝讓人聯想到實際妝感

 

他牌蜜粉餅:★★★ 

包裝較簡單

 

 

(2) 粉撲

我愛油光GG蜜粉餅:★★★★★  

使用上較方便,好掌握不易滑開

 

他牌蜜粉餅:★★★ 

用起來會覺得太小

 

 

(3) 粉質 / (4)妝感

我愛油光GG蜜粉餅:★★★★★  

修飾毛孔同時遮瑕,薄透自然

 

他牌蜜粉餅:★★★★ 

僅有吸油功能,修飾度一般,粉感較重

 

(5)整體CP值

--價位與容量

我愛油光GG蜜粉餅 10g=NT390,平均1g=NT39 ★勝★

他牌蜜粉餅 3.5g=NT160元,平均1g=NT46

 

--持久度

我愛油光GG蜜粉餅:可維持5-6小時 ★勝★

他牌蜜粉餅:可維持3-4小時 

 

使用我愛油光GG蜜粉餅的全臉妝感

雖然是霧面但不會顯得非常厚重喔~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  Contact : hera.xinyi@gmail.com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uty makeup 底妝 蜜粉
    全站熱搜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