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根本是底妝的季節XDD

其中一樣火熱上市的就是YSL的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看到好多部落客分享後我也好心動

也靠櫃試試看~效果的確蠻美的!

不過呢⋯⋯我現在對於底妝的要求就是長效持妝

所以還是跟櫃姊要了一包試用品回家試試看

同時也為大家做實測唷!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全系列共7個色號

 

試用品提供的是B20 Ivory

自然/自然偏白

 

這款粉底液主打長效持久、微霧面的效果~

SPD 20 / PA+++

適合日常使用

 

針對產品的特色就不在這邊多分享了XDDD

直接進入本文正題!

大家都很關心的妝效長時間使用實測

 

底妝前還是照慣例,讓大家看看我的膚質狀況

最近的皮膚狀況不太好

加上生理期來的關係

小痘痘、粉刺都很熱鬧啊~

臉頰的毛孔也很明顯

整體氣色還蠻暗沈的(哭)

 

因為要實測妝感,為了不影響這款底妝的實際效果

在上底妝之前只有用防曬水凝乳喔~

試用包的用量很難控制XDD

請原諒我擦得不太好看

粉底很好塗抹,用粉撲就能輕易推開

沒有卡粉的狀況

 

完整底妝

單擦粉底的話~妝效就蠻漂亮的

是我喜歡的微霧感底妝

整體來說很自然,不厚重

遮瑕度也很好

粉刺、痘痘、暗沈、黑眼圈等狀況都立刻消失

 

 

使用的這天剛好也要工作一整天

為了維持底妝的自然光澤感及持久度

我在T字的部位有上蜜粉

**腮紅、修容也是粉狀的,在其他部分就只是用餘粉刷過

 

 

上妝期間:上午7.30~晚上9.30

 

紀錄實測的這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室內冷氣房的環境

當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啊⋯⋯

室外潮濕又悶熱

溫度大約在28-36之間

 

中間的過程在忙碌

也沒時間去顧慮底妝狀況XD

更沒機會補妝!

所以持久型底妝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呢~

 

晚上9.30到家

底妝其實都還在,但明顯暗沈許多

會出油的地方照樣出油

但幸虧不至於土石流或是卡粉/積粉或是其他不太好看的狀況

痘痘等瑕疵也沒有明顯突出

對我而言,這樣的表現有80分唷!

 

 

至於會不會買正貨,這部分還在考慮中~

畢竟同類型的商品還很多嘛XDD

我很喜歡一開始完妝的皮膚質感

妝感自然不厚重,好像天生就那麼美一樣呢

💖

 

本文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  Contact : hera.xinyi@gmail.com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