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今年最火熱的眼影盤之一,大概就是Colourpop的Yes,Please!了

每一次上架都會在半小時內售完

終於在第三次上架時入手了!

近期也在IG上開始為大家分享這盤眼妝

本文會為大家整理刷色、2款常用的配色及我的使用心得

有興趣繼續看下去吧~

 

 

不得不說,這盤的配色很漂亮!

有平價版natasha denona sunset palette之稱

▲natasha denona價位為美金129,Colourpop美金16

對於許多學生、小資女而言,Colourpop的價位真的非常親民呢!

 

然而在顏色的表現及整體CP值而言

表現真的非常優秀

有用過Colourpop眼影的朋友一定都知道

他們的顯色度及粉質真的不輸給專櫃等級的呢~

 

 

Yes,Please!在配色上以暖色調為主

其中有黃色、橘色、玫瑰金等等,都非常好搭配喔

無論在亞洲還是歐美都非常熱銷

 

眼影大小比正裝單顆還要小一咪咪

眼影盤單顆 = 0.85g (大約台幣5元大小)

正裝眼影 = 1.5g (大約台幣10元大小)

不過眼影這種東西,就跟唇膏一樣⋯⋯
永遠買不完,也用不完

所以小小一顆反而很棒喔~

 

🔹 誠意滿滿的12色刷色 & 使用心得分享🔹 

 

這次的刷色以漸層為主

想要表現給很好暈染搭配的感覺~

 

12色包含了8霧面色,4珠光色

我個人偏愛珠光 > 霧面色

這一盤的珠光都有微微的偏光效果

在皮膚上會因為角度和燈光看起來非常有立體感

不得不說Butter Cake(金色)及Chauffeur(夕陽橘黃)真的很漂亮~

近期用這一盤幾乎都想要用一下這兩顆顏色呢

 

霧面色中我最愛用的是

champs >>粉膚色 打底

Big cocktails >> 橘色 暈染眼窩

GNO >> 土色/楓葉色 眼尾加強

Mischief這顆是今年很流行的黃色,夏天的眼影必備啊

 

另外有網友問說~

GNO跟Big Cocktails在皮膚上有明顯差異嗎?

說真的,我覺得在皮膚上還好

但GNO深一咪咪、比較土黃一些

在盤子裡它們很明顯是不一樣的XDD

 

照片基本上沒有太大的色差

**電腦、手機螢幕看起來可能也會不同,請斟酌參考**

 

 

顏色是否有差異?顯色度如何?

► 眼影盤上的顏色跟手部刷色差異不大,珠光表現比霧面好

► 顏色可堆疊!可淡可濃,非常好暈染

► 以整體價位而言,CP值很高

 

持久度好嗎?

► 習慣使用NYX的眼影打底膏,可以提升顯色度及持久度

也能降低飛粉的狀況,能夠撐一整天!

 

會不會飛粉呢?

► 會!使用的時候會飛到整個盤子都是,加上白色的盤子不好維護~

使用上必須小心翼翼,在刷具的選擇上也不能太粗糙

► 眼影非常細緻,滑順。在眼皮上不會掉到滿臉都是,這部分就很值得了

 

 

-

 

接下來就給大家分享我的2款眼妝啦

希望能夠提供大家參考!!

 

⭐️  Look 1 🍊柳橙汁眼妝🍊

也可以成為夕陽眼妝啦XDD

 

 

 

⭐️  Look 2 🌹玫瑰冰沙🌹

以玫瑰金色調為基礎的眼妝~

 

 

 

 

近日工作較忙😢

眼妝的部分,未來還是會陸續更新唷~

 

 

▼心得老實說▼

 

一、在配色上屬今年流行的夕陽暖色調配色

同類型的替代品很多,但如果預算有限又剛好缺一盤可以考慮看看

 

二、可以畫得很歐美,也可以畫得很日韓,隨便你發揮!

 

三、白色的紙盒真的很容易變髒!就算用酒精、濕紙巾也搽不掉喔QQ

 

 

這一盤已經成為我近日的最愛

雖然手邊有好多眼影XDD

但早上出門化妝還是忍不住想抓這盤來用!

可見我有多愛它~~

 

非常感謝大家的收看!

喜歡我的九宮格眼妝

歡迎到我的IG看看唷

IG:hera_secret

 

----------

 

 

 

 

 

 

 

 

本文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