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得知大創要在7月前調漲

就在6月底速速前往附件的大創添購一些商品

本文將分享我這次 & 之前的購物推薦

還有我的化妝品收納!

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看下去~~

 

♥︎ 粉撲清潔劑 ♥︎ 

這款粉撲清潔劑相信是很多人的必買物之一

清潔粉撲的效果真的很棒,也沒有奇怪的味道

是CP值蠻高的一項商品

雖然不曉得這一瓶是否會面臨調漲

但我還是屯了3瓶

 

♥︎ 彩妝用具♥︎ 

大創的彩妝小工具非常多

目前有在屯貨中的如上圖~

 

棉花棒非常多,有盒子作為收納很方便

它的用途就不特別在這裡說明了

 

眉毛雨衣也是公認的必買商品之一

有了它,就不用太擔心眉毛容易掉色的問題了

 

睫毛膏軟化劑

前陣子只有1、2支睫毛膏的時候很常用它

但後來因為入手越來越多睫毛膏,反而忽略他了😅

(個人認為沒那麼有必要購買,但它是有實際效果的)

 

已經回購第二次的睫毛夾軟墊

彈性很好,價格便宜

適合各種睫毛夾

 

春姬系列的商品

雖然大家都在狂推坑

但我很冷靜地只買了蜜粉刷

(買了之後也沒什麼在用,因為手上有更好用的)

 

另一個就是眼影棒,同款的舊包裝是綠色的

我很喜歡大創的眼影棒!這已經是第三包了

彈性很好,沾粉量OK

不會太快出現氧化狀態

整個就超好用的好嗎 XDDD 

 

♥︎ 手機殼 ♥︎ 

綜合研究所系列的手機殼都超可愛

矽膠的質感就跟市場上賣100元以上的很像

(可惜款式不多,如果有跟迪斯尼/三麗鷗聯名就更好了)

 

♥︎ 收納盒、收納箱 ♥︎ 

外宿族必買的收納盒

在當部落客的這段時間,我收集了很多彩妝

考量到未來隨時會搬家的關係

沒辦法跟大家一樣把化妝台弄得很華麗

就買了很多不同大小的收納箱來做整理

真的非常方便呢!

 

這個壓克力收納是意外發現的

後來在某個網拍看到類似款

居然要2xx欸!!

雖然不是很大,但對於東西比較少的朋友而言應該很足夠喔

(我東西太多了,只好放一些常用的彩妝)

 

其中一個收納盒真的超棒!

裡面有各種隔層可以放比較小的物品,如腮紅、小眼影盤

長條的可以放刷具喔!

透明的設計可以清楚看到商品的分類

我的口紅、眼影都分別放在不同的盒子

方便又很省空間 

 

♥︎ 馬克杯 ♥︎ 

不得不說,大創的餐具的確蠻可愛的

但是馬克杯有點薄,在質感上稍微弱了一點

之前是真的有用來當作水杯

後來它就變成我的筆類收納了😄 

 

♥︎ 冰箱除臭劑 ♥︎ 

冰箱除臭應該很少人提起⋯⋯

但是每次經過都會缺貨!好不容易才買到2個來囤

如果你的冰箱有放食物

真心建議可以買一個放在裡面,異味的確會被消除

我已經買超過5個了呢~

(一個平均可以用3個月-半年) 

 

♥︎ 乾燥花 ♥︎ 

最近很在意照片的呈現方式

乾燥花必備之一

大創有賣各式各樣的乾燥花,價位也很便宜

有淡淡的香味,很療癒呢~~

 

♥︎ 零食 ♥︎ 

私心分享我愛的小零食

喜歡花生香味的你一定要試試看

 

-

 

很多朋友一定會好奇

我怎麼都沒有分享文具跟彩妝呢?

 

本篇沒有彩妝的原因 ►

我最想買的眉筆永遠都沒看見,

其他的例如腮紅、眼線液等等對我來說沒什麼吸引力,

加上手邊也有更優秀的商品,覺得沒有購入的必要性

 

本篇沒有文具的原因 ►

我大學的時候都會在大創買筆記本

但現在已經畢業了,沒有一定購買的必要

其他的例如便簽、筆類,我都會去光南購買

所以就沒有買啦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

內容算是蠻保守的,都是我個人偏愛購買的物品

雖然很容易失心瘋,但買一買其實也不便宜啊~~~

放入購物籃結帳前請三思喔😛

 

關於價格調整的訊息,請看下方店內告示:

(我只是一般消費者,請別問我哪些會調漲喔)

 

 

 

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  Contact : hera.xinyi@gmail.com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