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CP值彩妝NYX旗艦快閃店在新光三越A11開幕啦~

Hera身為彩妝愛好者當然會去為大家一探究竟!

 

 

地點位於信義新光三越A11

(從前門去的話就是在做末端,靠近門口的地方)

以店中店的形式呈現

雖然是店中店但面積真的很大喔!

ps.品牌公關表示會在9月正式進駐,北中南都會有喔~

 

 

這次很開心收到了NYX的邀請擔任一日小編的任務

有在看我的IG限時動態的話一定知道唷!

也許有很多朋友忙碌錯過了~

這篇文章就讓大家回顧我這次到NYX的重點分享吧

 

 

整間店分成四個區塊

眼妝(眼影、眼線、眉毛)、唇妝(各種類型的唇膏)、底妝(修容打亮)及試妝區

還有幾個熱門商品區~

整體的規劃非常整齊明亮,也很好找到商品

 

 

 

⬆️ 滿滿的唇膏牆看起來超療癒的

 

 

⬆️ 熱門商品之一的遮瑕盤

 

 

⬆️ CP值很高的眼影盤

粉質真的很好~顯色度高,也不會飛粉

值得推薦呢!

 

 

⬆️ 私心推薦的超美腮紅,我目前愛用色號是Soft Spoken(淡淡的蜜桃色)

 

 

⬆️ 如果想要一次入手不同顏色的打亮

這一盤絕對能夠滿足妳唷~~(在價位上非常划算喔)

 

 

 

⬆️  最喜歡01跟04號!最近對於偏光真的情不自禁~

 

 

⬆️  這系列的唇釉在之前的活動就有用過~非常持久又不乾!選色也非常廣喔

 

 

⬆️  這系列我在之前就有拍過影片分享唷!顯色度好,也很好卸除

 

 

⬆️  最後一項是很酷的金屬色唇釉!用來疊加在唇彩上應該很美唷

 

因為商品是在太多了!所以沒辦法為大家完整一一介紹

若各位有經過的話一定要去朝聖

相信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

 

本文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