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Colourpop的粉絲

一定不能錯過他們家的粉狀眼影

這裡要給大家分享我的小小收集

 

 

本來抱著觀望的心態

(畢竟好幾顆買下來也是一筆驚人的數字)

但在大家的洗腦之下~~我就在特價的時候買了好多顆

 

 

這是第一批購買的~8顆+一組(4顆)

當時購買4顆就有送眼影空盤

可以把上面的泡棉隔層拿掉,變成跟上圖一樣

可以收納10顆喔!

 

 

對於蜜桃色的迷戀~我受不了

就直接入手這一組Blow me Away

 

後來又買了1顆+2顆霜狀的 

(3顆10元的那一批)

終於湊滿12顆啦!!

 

 

 

🔹 誠意滿滿的12色刷色分享🔹 

 

 

~Matte 霧面色~

issues

centerfold

slimfit

paper tiger

i owe you

oh ship

making moves

stay golden

 

~Metallic/Duo Chrome 珠光及偏光色~

take a break

come and get it

play by play

sideline

(希望未來會有更多偏光眼影!)

 

▼ 近看顏色▼

上面四個是Blow me Away的組合 (往下看會有眼妝示範)

非常的蜜桃喔!

如果手邊沒有類似色的話,非常推薦入手試試看

但它的顏色在眼皮上看起來紅感太重,可以搭配其他眼影調和

 

Paper Tiger 跟 I owe You 幾乎是大家推薦必買的顏色

作為眼窩打底或是過度色都很好看呢

 

Oh Ship、Making Moves 及 Slim Fit 這三顆眼影在皮膚刷色真的很相似!

畫在眼皮上也沒有很大的差別,如果你在糾結這3顆的話可以聽聽我的話,選1個就好~

 

Stay Golden這個顏色其實很常見

很多歐美眼影盤都會出現的一款霧面酒紅色

 

最後就是3顆偏光色

Come and Get it 是非常漂亮的玫瑰金偏光,畫在眼皮上的偏光效果不明顯

Play by play 是我決定要購入這一堆眼影的“導火線”,它是蜜桃金的偏光帶一點綠,我都會用在眼頭上

Sideline我覺得也是必買色呢!看起來是綠色,但在皮膚上卻是咖啡色帶有一點綠色偏光,很特別

 

整體來說也算是非常滿意的購物!

 

顯色度如何?

► 手部刷色疊了很多次才會有如此明顯的效果

實際上眼皮的話需要慢慢堆疊才會很飽和喔~

 

持久度好嗎?

► 我都會用眼部打底膏上妝,一般都能撐一整天!

顏色也不會因為時間變得暗沈

 

會不會飛粉呢?

► 會!不知道是不是刷具的關係?稍微粗魯一點就會弄到整個眼影盤都是

但幸虧在上妝時非常服貼,這點倒是不用擔心啦😅

 

 

接下來就給大家分享我的幾款眼妝啦

希望能夠提供大家參考!!

 

 

 

 

⭐️  Look 1:Blow Me Away 蜜桃色組合

 

非常桃粉色,日常不太適合(配色需要調整)

 

 

⭐️  Look 2

又是個夕陽眼妝的配色~

 

 

⭐️  Look 3

綠色的偏光Sideline真的超美的

咋看之下是綠色

但用在皮膚上是咖啡色底色,有綠色的珠光~

 

⭐️  Look 4

Oh Ship這個顏色本人真的很橘~紅~

照片的顏色被相機吃掉很多

但還是能感覺出它的紅感

 

 

⭐️  Look 5:淡淡的粉色調眼妝

用“Come and Get it”強調粉色珠光感

 

 

⭐️  Look 6

這天沒用到深邃色感覺少了什麼~

就是很自然的光澤感眼妝

 

 

以上就是使用了Colourpop的粉狀眼影後的感想

未來也會不定期補上這系列的眼妝唷 ♥︎

希望他們之後會出更多的顏色!!

 

 

至於購買方式,請大家直接到官網上購買就行了

官網會有不定期的優惠及免運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的收看!

喜歡我的九宮格眼妝

歡迎到我的IG看看唷

IG:hera_secret

 

 

本文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