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每次到美妝店

一定都會注意到“媚點media”的櫃

整齊一致的包裝設計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有在關注我的朋友一定知道

我很喜歡media的防曬蜜粉

已經用去第二罐啦~

腮紅也入手了好幾塊

 

這次很幸運能抽中痞客邦的試用

要給大家分享今年春夏的新品

 

 

「防曬礦物粉餅」色號OC-C1

他們家的底妝真的蠻好用的

在很久以前我也買過一塊這款粉餅

它有防曬係數 SPF25·PA++

作為日常使用非常適合

 

 

這款防曬型的礦物粉餅,能預防日曬引起黑斑、雀斑的產生。

添加保濕型礦物粉體,溫和包覆肌膚,

就算是乾擦也不會覺得特別乾或是有卡粉的現象

 

 

建議可以在使用防曬乳、妝前乳或是CC霜後

輕輕疊加即可自然遮蓋毛孔,同時有輕微的修飾效果

我的黑眼圈整個都消失得無影無蹤呢~

整體妝感不會過於死白或是粉感很重

能夠維持透明感

非常細緻~適合各種季節喔!

 

 

「媚點晶透唇膏」PK-07

唇膏的質感就跟它的名字一樣

非常輕透水潤

 

PK-07是一款非常有氣質的嫩粉色

有細緻的珠光,低調卻不失淡雅

非常適合上課上班使用

使用的感覺非常水潤有光澤

沒有多餘的人工香料

用起來非常舒服

 

 

「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

它的質地非常柔潤但非常顯色

內含水溶性的膠原蛋白

用起來完全不會感覺乾燥,或是有起皮的情況

同樣是無香料的配方

 

RD-13是偏橘色調的玫瑰色

非常適合春夏使用

搭配大地色或是橘色調的眼妝都很適合呢~

除此之外,它也是持久性的唇膏

用了一段時間後也不會有乾燥粗糙的感覺

可以維持好一陣子,不需要一直補妝

 

 

最後給大家比較這兩款唇膏的手部刷色

很明顯能夠看出晶透唇膏比較透明

適合低調的女孩

但相對而言它的遮瑕力較低

比較適合唇色較淡的朋友~

 

再來我個人偏愛滋潤持久型唇膏 

它的顏色非常飽和

塗上去的效果就跟肉眼看到的一樣

顯色但不會有卡唇紋或是很乾的狀況

非常適合跟我一樣唇部容易乾裂的朋友!

-

以上心得提供參考☺️

 

❥ 本篇為痞客邦 & 媚點media提供試用

官方網站: http://www.media-global.net/tw/

 

 

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  Contact : hera.xinyi@gmail.com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