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系列回來啦~~

好久沒跟大家分享平價又高CP值的好物了

這次要給大家分享被各位敲碗很久的刷具推薦文

 

我要先說明一下

近期因為對於眼妝越來越著迷的關係

開始陸續入手了一些刷具

如果你正在猶豫要入手的話~

這篇絕對能夠幫助你

因為也是我爬了好多文之後挑選出來的

**當然前前後後購買下來,也有遇到不怎麼樣的

所以不會在這篇文章中出現喔!

本文只推薦好用的刷子

 

► 臉部刷具/用具

 

1. 底妝我就愛:粉撲

永和三美人 - 橘色款

這個應該已經很多人推到不行了~

雖然市面上有各種美妝蛋、底妝刷

但是用了那麼多之後

我還是回歸最一開始買的粉撲

永和三美人的粉撲有白色跟橘色的

我個人最推薦橘色

因為洗了1、2次之後也不會又太嚴重的損傷

也許有朋友覺得粉撲這麼便宜的東西幹嘛不用了就丟掉呢?

雖然我有囤貨

但看他還是好好的真的會捨不得丟

寧願洗一洗繼續用

(哈哈這部分純粹只是個人使用方式,僅供參考)

 

2. 臉部刷具

由上往下分別為:

受受狼桃紅長柄-散粉刷

RT 修容刷(陰影修容)

RT 定妝刷(高光打亮)

Ecotools 鼻影刷 (目前已停產)

受受狼桃紅長柄-散粉刷

這系列的毛質非常柔軟,接觸在臉上完全沒有刺刺的感覺

無論用蜜粉或是粉餅都很適合的一個刷子

剛收到的時候覺得真的超大的~

摸起來像是動物的尾巴那麼柔軟

目前用起來非常喜歡呢

 

RT 修容刷(陰影修容)、定妝刷(高光打亮

這兩支刷子在之前的文章有寫過心得

-請按這裡回顧-

這本來是3支組,我個人比較愛這兩支

特別是修容刷,寬度非常剛好

特別適合用粉狀的修容餅

抓粉力不多不少剛剛好!

 

Ecotools 鼻影刷 (目前已停產) 

其實這款鼻影刷應該跟眼影暈染刷是同一款XDD

我都把它當作鼻影來用

已經買了好幾年了呢~都捨不得換掉啊!

 

大家應該發現我沒有特別分享腮紅刷

因為我覺得腮紅刷普遍表現得還不錯

一般都不會買到太雷或不好用的

所以在這裡就沒有特別說明~

 

► 眼部刷具

 

3. 新手必買的雙頭刷具

ECOTOOLS - Eye Enhancing Duo Set

這組刷具真的超級推薦的!

對於還不知道要買那些刷具的新手來說

這組真的很方便也很好作為練習用

刷毛、抓粉力等等都蠻優秀的

作為日常眼妝需求的話已經足夠

這樣的設計也很方便旅行出門使用

**小缺點就是他是雙頭

沒辦法跟一般刷子一樣很隨意地放在筆桶內

必須要平放

或是收納在原本的袋子裡

 

4. 作為眼影控的小資女,必買系列

相信有長期爬文官網刷具的朋友

一定認識受受狼的琉璃白

我也爬了好久的文才決定買的呢~

只少少買了3支這個系列的刷子

由上往下開始:

G821 細節暈染刷

這款刷具主要是用作細部的暈染

若是用作暈染的話,稍微有刺刺的感覺

所以我都這支作為眼頭重點色打亮來使用

因為很小又比較硬的關係,效果非常好呢~

 

G816 眼部打底

我在同時間入手了琉璃白跟桃紅長柄的眼部打底刷

琉璃白的這款比較硬一點

雖然在使用上不會有明顯的差異

也不會特別刺,抓粉力還不錯!

如果沒有用淺色做打底,直接用重點色上眼皮

我就會選用這支(懶人眼妝必備)

若是要做淺色打底的話,個人比較偏愛桃紅長柄(可以往下看)

 

G818 中號眼影刷

使用上的感覺跟上面G816很相似

就是小了一點點~但真的差不多😅

 

再來是這系列

Hera目前最愛用的受受狼桃紅長柄

撇除它的配色真的很不可愛之外

這系列的刷具真的是無可挑剔的好用

毛質非常軟,抓粉力剛剛好,不會刺皮膚

在設計上也很符合東方女孩的眼型!

(我真心在愛這組,收到後每次畫眼妝都會用)

 

T113 眉刷(眼線刷)

跟上面Ecotools雙頭那款的設計一樣

毛質、寬度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差別

作為眉刷非常好描繪,硬度適中,可以很好勾勒眉形

 

T108 小號眼影刷

特別適合用在重點色上

像是眼皮上的特殊色或是打亮色

他都可以表現得很好

在設計上也很適合東方女孩的雙眼皮

不會因為沾到太多粉導致失手的狀況喔~

 

T109 圓頭暈染刷

在使用這款圓頭暈染刷之前

我都用ecotools那款

後來收到這個後幾乎天天用~

這款圓頭非常特別,可以很好地沾到暈染色

軟硬度適中,會幫你好好地把顏色放在對的位子

不需要太多的技巧,就能簡單把顏色暈染在眼皮上

也別適合用在眼窩喔

 

T105 眼部打底刷

這款打底刷算蠻大的,但是用在眼皮上非常剛好

適合用在淺色眼影粉做打底

可以很快速又均勻地把眼影刷在眼皮上

 

以上就是這次刷具的分享啦

沒錯我目前最愛用這些了~

希望可以幫助大家唷!

 

至於可以在哪裏購買,建議大家多多爬文喔!網路上應該不難找

Real Technique 跟 Ecotools :我是跟FB上的“胖草美國代購”購買

受受狼刷具:是在淘寶自行購買,在淘寶購物只要會刷卡一切都行

 

▼ 我的刷具相關文章 ▼

 

[分享] 幫刷具粉撲洗澡!超省錢的不專業洗刷具分享

 

*精選必看* 小資女系列文章總整理:彩妝/保養一次整理分享給你!(持續新增)

 

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  Contact : hera.xinyi@gmail.com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