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via's Place的眼影在近期開始有些話題性

無論在IG還是討論區都有人提及

本來對於這盤沒什麼感覺,因為曝光度越來越高的關係

就開始有燃起想要入手的慾望!

 

 

 

就在某天心血來潮,想要找網友一起來交換眼影玩玩

很幸運的是居然有人願意跟我一起玩!沒錯就是meimei

超大方的跟我交換了兩盤眼影來玩(另一盤是Sigma的下次跟大家分享)

接下來就來給大家分享這盤眼影!

 

🔹包裝 & 刷色效果

 

這一盤的顏色非常飽和

對我來說算是非常重口味的一款

只需要一點點就很顯色又飽和,所以下手要特別小心

Juvia‘s Place的眼影都是以紙盒包裝為主

還有招牌埃及人插畫(但這圖的喜好程度因人而異,我是沒感覺啦哈哈)

第一眼覺得它的眼影非常大塊,一顆3.5g

感覺可以用很久XD

 

(photo via Pinterest @angelamarytanner)

 

實際顏色可以參考這張,是從網路上找到的

但他有個小缺點是霧面深色會有色素沈澱的現象(特別是紫色)

所以一定要用打底膏才行

在卸妝的時候也要特別留意

 

再來就是大家關注的眼妝啦!

有在追蹤我IG的朋友應該會看到我的眼妝分享~

努力嘗試了不同配色的眼妝,

簡單的圖解說明,希望能幫助有興趣的朋友喔☺️


⭐️  Look 1:橘色x紫色撞色眼影

這是第一次用這盤眼影完成這個眼妝

橘色+紫色的撞色搭配非常好看

嘗試了開眼頭的眼線,感覺比較銳利

雖然只是小小一劃,但感覺真的很不同!

 

 

⭐️  Look 2:金蘋果🌟 🍎

這天要去學校,但又想要用這盤

所以就選了大地色系的眼影

簡單配出金屬感很重的橘金色眼妝

這盤的金色真的超美的~~

 

⭐️  Look 3:綠色眼影初體驗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綠色眼影

配色上跟第一個很像,但黃色換成綠色

感覺完全不同

這個眼妝因為沒有戴假睫毛,所以少了一點感覺~

 

⭐️  Look 4:彩虹千層派

 

⭐️  Look 5:可爾必思葡萄味

 

 

**特別感謝MeiMei借我玩這盤眼影,用了之後會有想購入的慾望**

 

 

本文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Youtube | Facebook | Instagram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