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換季時,皮膚常常出現不穩定的狀態

無論是油肌還是乾肌,相信都有各自的困擾

底妝要持久漂亮,除了日常保養要做得好之外

粧前用品也是關鍵喔!

 

 

這篇要給大家分享底妝專家Za最新的底妝商品!

分別為全效透白防護霜、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及裸光亮白氣墊粉餅

這次主要分享的是我的8小時底妝實測及參加活動的紀錄照片

 

在進入正式主題前,這裡要分享Za的全效透白防護霜 SPF24.PA++

主打多效合一,特別適合講求效率的朋友

 

這款防曬霜為可以直接作為底妝來使用

防曬系數SPF24. PA++也足夠日常外出防護!

 

觸感清爽不黏膩,多功能可讓肌膚擺脫瓶瓶罐罐的負擔

對於小資女而言也是省錢好物呢!

 

從我的照片中看出肌膚有明顯提亮的效果,

在不想化妝的日子,也能作為“素顏霜”使用喔!

對於想要快速出門的女孩來說真的非常方便

 

----

 

再來是本篇的重頭戲:Za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裸光亮白氣墊粉餅~8小時實測

 

先來跟大家敘述我的膚質狀況

我是混合偏乾的肌膚(T字出油,兩頰、鼻翼跟下巴偏乾)

 

 

進行實測的這一天的大略行程:

9.30am起床,吃早餐及做準備

11.00am 化好妝準備出門(是冬天的涼爽好天氣)

12.30pm 從捷運站走路到辦公室大約15分鐘

12.30pm-5.00pm 這段時間都在室內

5.00pm-6.30pm 下班後走路到附近的商圈逛逛

7.30pm 回家吃晚餐

這段過程除了補唇膏之外,幾乎也沒時間照鏡子補妝

只有在中間時間跑出來做紀錄~

 

在天氣變換的時候,有一款適合的粧前乳真的很重要

除了提升底妝的質感、更能維持持久度,是粉底液的好助手!

Za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 SPF25.PA+++

粧前乳可以柔化毛孔,降低毛孔明顯的問題

獨特的細緻粉末,能完美吸附油光,讓底妝更持久完美! 

 

倒出來是膚色的液體,非常好塗抹,延展性也非常好~

內含膠原蛋白的配方,水潤保濕的功能讓肌膚維持油水平衡

活動當天也做了控油效果的小實驗!

 

左邊是它牌的妝前乳,右邊是Za的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

明明就是同一滴油,但面臨的命運完全不同啊~

可見它的控油效果的確很棒喔

 

在使用前記得搖晃瓶身,讓裡面的粉末與液體混合

我是混合偏乾的肌膚,會T字部位做加強、兩頰就塗抹少量的粧前乳

雖然沒有潤色效果,但塗完後會立即感受皮膚變得滑滑霧霧的,

完全不會感到乾燥或出現起屑的狀況,

這就是這款粧前乳神奇的地方~

 

 

不過這裡要提醒大家,

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跟全效透白防護霜會有“打架”的狀況發生

因為性質不同的關係,疊擦時會有起屑的現象

全效透白防護霜適合講求便利性的女孩,一瓶兼具了控油、美白、隔離及保濕的效果

然而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比較適合需要上妝切要求持久度的朋友!

** 兩款都有防曬係數,建議擇一使用即可。

 

在實測這天我在妝前保養後,直接使用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

接下來就要用美美的粉底做底妝ending

選用的是Za的裸光亮白氣墊粉餅(明亮色)

 

相信有在關注開架彩妝的朋友已經注意過這款氣墊粉餅了

時尚可愛的塗鴉風格真的非常可愛呢!

好幾次都忍不住想要放入購物籃

在這篇終於有機會給大家做分享啦~~~

 

我的色號是明亮色,這個色號非常適合亞洲女孩

暖色調的粉底可以提亮肌膚並達到修飾暗沈的效果

 

從左上角到右下角完全能看出我的肌膚變化

 

看看我的眼下及鼻翼的部分

黑眼圈至少被遮了70%,我的鼻翼及唇周膚色不均的地方也被明顯修飾了呢!

 

最後給整臉的底妝前妝後比對 

 

同樣是室內光,皮膚質感整體提升了。

剛完成底妝像是讓肌膚包覆一層絲襪

肌膚暗沈、色素不均的地方完全被修飾

簡單完成春日裸光澤感

建議女孩們可以應自己的肌膚需求,輕拍一些蜜粉定妝在容易出油的部位

但我是偏乾的肌膚,所以這裡就沒有用蜜粉定妝了

 

簡單化好妝後,就出門去啦~

下午三點(大樓落地窗的自然光)

完妝後的4小時

在自然光下的肌膚,完全沒有暗沈的狀況

就連容易脫妝的眉毛部分也好好的呢!

 

晚上7點(化妝後8小時)

經過一天的忙碌後,肌膚在燈光下還是維持很好的狀態

除了鼻翼因為有在擤鼻涕,稍微脫妝之外

臉部的妝感還是維持得很好喔!

在遮瑕度、持久度及保濕度都有兼顧

對於開架商品而言算是表現優秀的一款!

 

最後要給大家分享當日活動~

活動單位非常用心地佈置場地

 

當天也請了專業的彩妝老師來為大家分享最新的彩妝流行趨勢

 

還有活潑可愛的主持人在維持快樂的氣氛,同時見到了我一直在follow的小米

 

部落客互動時間也非常好玩有趣

大家都忙著幫自己隊裡的模特兒化妝畫得美美的

 

最後一段是體驗時間

除了認識最新的底妝產品之外

也借此機會體驗Za家的其他彩妝

 

 

最貼心的是還有設計師幫忙整理頭髮

 

讓大家都能美美的背板拍照做紀念!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底妝及活動分享

 

 

總結:

Za的裸光亮白氣墊粉餅比較濕潤,對於乾肌的我來說非常適合

搭配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更能維持底妝的持久度

自然的裸光透亮感就像原本就擁有好肌膚一樣~

若是油肌的朋友,建議上完底妝後用蜜粉局部定妝喔!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希望能夠給大家有個不錯參考喔

 

/// 本文與Za合作體驗///

 

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  Contact : hera.xinyi@gmail.com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