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很多朋友跟我一樣

會覺得面膜在前幾次使用時效果很好

但後來用卻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保養、彩妝類的噴霧我們見得多了

面對面膜保養停滯期,必須要嘗試新東西才能跨過去啊~~

 

///本文與品木宣言合作///

 

但面膜的前導噴霧,我還是真的第一次用!

直到嘗試了品木宣言面面俱到面膜前導噴霧

才知道原來面膜保養也能更進一步呢

這篇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的用後感受~

 

 

這瓶面面俱到面膜前導噴霧添加了南美極地海藻

能調整膚況到最佳狀態

讓沈睡的肌膚準備接受保養XD

重點就是它能讓後續面膜保養功效加倍

無論用什麼面膜,都能將其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呢!

 

接下來要給大家分享我的Day & Night使用方式

 

白天選用的是“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

 

在敷面膜前,先簡單清潔肌膚

在使用面膜前在臉上噴噴2-3下,然後輕拍直到吸收後

就能開始塗抹面膜了!

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是淡淡的粉紅色面膜

 

裡面蘊含了地中海玫瑰泥、加拿大柳蘭精萃和荷荷芭微粒,

近拍就能看到細細的微粒,能夠溫和清潔角質

在妝前能夠來個肌膚拋光的工作!

 

塗抹完畢後,大約等10分鐘就能清洗了

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有一股淡淡的玫瑰香氣,

喜歡玫瑰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潔面後能感受到皮膚比較明亮,摸起來也比較細緻柔滑

在後續的保養及白天的上妝會更加服貼呢!

 

再來就是我的晚間保養,使用的是“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

 

跟白天一樣,在敷面膜前先徹底清潔肌膚

在使用前先噴噴2-3下,就能瞬間滲透角質,提升肌膚吸收保養面膜的能力

 

輕拍吸收後,就能開始塗抹面膜了!

 

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是極致潤澤且保濕的夜間面膜

在使用的時候能感受到它的質感非常Q嫩

 

內含酪梨油與杏核油能深層修護肌膚

能維持肌膚的保水度

幫助鎖水及降低老化的現象!

還有淡淡的芒果香味呢

 

大約10分鐘後,會發現面膜已經被皮膚吸收了

 

這款面膜同時也是晚安面膜

建議第一次清潔用衛生紙簡單擦拭就行了

剩餘在肌膚上的部分,可以在第二天醒來的時候清潔

會發現肌膚非常柔嫩,保水度Up Up

完全能夠抵抗乾燥的秋冬!

 

 

這樣的Day&Night保養方式是不是很棒呢?

加上前導噴霧,讓面膜保養更上一層樓!!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  Contact : hera.xinyi@gmail.com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