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歐美染後,我的髮尾已經完全退回米白金

這幾天就抽空前往Amour找Ruby幫我補色

 

現在說說我在前幾週的頭髮狀況好了

因為都有習慣性做結構式護髮,

加上洗髮後都會乖乖用護色洗髮精保養固色

所以褪色變黃的狀況沒有很嚴重

這次找Ruby主要目的是幫我髮尾補色

讓冷色調更持久~

 

先來說明我目前的頭髮狀況好了

距離上次染髮大約兩個月的時間(1月到3月)

看起來其實也蠻美的 

因為護色洗髮精的關係所以不會變黃、變金!

 

這次的補色比以往都簡單許多

就定位後,就直接上色

這次一樣用帶藍色調的冷灰色

 

上色後,等待大約30-40分鐘

因為之前已經漂過顏色,所以這次就只是純上色

 

讓髮質變好、變得順滑也是非常重要的!

跟以往一樣,我都會做結構式護髮

(護髮細節可參考這裡

 

最後,就是吹整時間啦!

這次的髮色依然美美的

 

剛染完在黃光下看起來偏綠

戶外或白光看起來是深灰色

這類的髮型建議可以做一些捲度的造型

看起來會更吸睛,連自拍也很上鏡喔!

 

這次的整理也大約花了3個小時,包含染髮及護髮

算是非常快速了!之前含漂髮所以時間超久 ><

 

染了冷色調的頭髮一定要護色洗髮精!

我用的是這一瓶 Lakme萊肯校色洗髮精

(網路圖片參考)

洗髮步驟:

先用一般洗髮精洗乾淨,再用護色洗髮精放置3-5分鐘

沖洗的時候要注意水溫,否則會很快退色喔!

 

每次來A’mour找Ruby幫忙,準沒錯啦!

喜歡聊彩妝的話,Ruby也是個非常棒的人選☺️

當天她用的土色唇膏超好看~

 

最後重頭戲!要給大家分享我美美的新染髮了

 

💗 染髮後當日的效果~

 

 

 

★ 文末優惠~好康時間  

看完這篇文章是不是非常心動呢?

可以帶著這篇文章到公館Amour

找Ruby染髮/護髮,就能享有折扣喔

 

👉 在哪裡呢?

A'mour Hair Salon(三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1號2樓

(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往前,直走到“年輕人眼鏡”後,左轉直走看到全家,就在全家樓上喔!陳三鼎青蛙撞奶正對面)

電話:02-23643990(建議提前預約)

 

FB:A'mour Hair Salon

設計師Ruby的作品集 >>按這裡<<

 

-----

 

▼ 我的染護變髮分享 ▼

 

 

----

 

以上為我的變髮小紀錄 :)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喜歡我的朋友,歡迎加入Hera's Secret與我討論生活美妝喔 :)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