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保養臉蛋與身材之外,頭髮也是要保養的

無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乾燥的冬天

它的一點點變化也會影響心情

Hera的髮量多+自然捲,毛躁的時候真的很可怕

特別是台灣天氣較潮濕,頭髮不聽話時,

就特別需要護髮商品助它一臂之力了

 


 

 

前陣子還把損壞的一大段都剪掉了,

靠著簡單的保養現在髮質維持得還不錯~

這篇要分享我近期常用的6款免沖洗的護髮商品

 

1. Loreal金緻護髮精油玫瑰精華


第一眼就被它的粉紅色包裝吸引,搭上2016年的粉色熱潮

之前紅蓋子的使用經驗很棒,所以毫不猶豫就帶回家

添加「珍稀法國格拉斯玫瑰精萃」,擁有典雅浪漫玫瑰香氛,

同時擁有修護、保濕、護色、閃耀光澤、典雅香氛5大特色

最喜歡它的玫瑰香,非常淡雅,是很迷人的香味

這款的精油是透明的,質地非常滋潤好吸收,塗抹後雙手不黏膩

 

 

2. Tsubaki 思波綺艷澤精油


包裝上非常精巧,紅色的瓶身非常雅緻

這款艷澤精油,一瓶就有7大功效

嚴選山茶花精華搭配超微化精油,

深度並密集修護搜受損髮絲,形成UV及熱防護

淡淡的香氣非常宜人,在頭髮半乾時塗抹再吹乾,吸收度會更好!

 

 

3.Shiseido 阿葵亞髮妝水


這不知道是我的第幾瓶了,現在都只回購補充瓶

它已經是我心中的髮妝水排行榜第一名,

是便宜又好用的一款

噴霧非常細緻,味道很淡不刺激

起床後發現頭髮毛躁凌亂的時候,

可以先用髮妝水打底後稍微吹乾,會發現非常順滑喔!

 


4. Mise en scene~玫瑰精華護髮油

 

這是跟著“來自星星的你”風潮購入的護髮精油

跟上面兩款比較起來較油膩一些些

內含高濃縮蜂王漿、堅果油、玫瑰水,

針對受損髮質,解決髮根分叉、頭髮乾枯、缺乏光澤等各種問題



5. Tsubaki 思波綺頭皮SPA按摩精華


跟一般護髮不同的事,它是針對頭皮保養的按摩精華

特別開發彈力氣泡質地,只要擠壓於頭皮上,

就會感受到精華液在頭皮上劈哩啪啦地跳舞(好像跳跳糖一樣)

頭皮會即時感覺非常清爽,還有清涼感喔~

在夏天使用非常舒服呢!

只要輕柔按摩,就能給予頭皮適當的保濕,並且幫助血液循環。

 

 

6. 亞炫保濕霜


這款是前陣子去染髮的時候設計師推薦的護髮霜

是針對受損髮及粗躁的毛髮,一樣是洗後使用的~

吹頭髮前均勻用在髮尾,會降低熱傷害,同時也有護髮的效果喔

味道在塗抹後幾乎就沒有了

所以我在頭髮吹乾後還是會用精華油喔^_^

 

 

這些都是我目前愛用的6款免洗護髮商品

不曉得我的愛是否跟你一樣

 

 

以上,感謝大家撥冗閱讀^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啦!

 

喜歡我的朋友,請加入Hera'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D

 

 

 

延伸閱讀:

[美妝 x 唇膏] 小資女必看Vol.8 ♥ 15支不同品牌的開架式唇膏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髮品 小資女
    全站熱搜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