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染眉膠大熱,許多部落客或是女生朋友都在互相推薦

但是那段時間的我完全沒有被打動

後來真的越來越好奇(畢竟沒看過它本人 

所以就在網路上入手了EtudeHouse的染眉膠

 

 

 

 

整個看起來就跟一般的睫毛膏或染眉膏的包裝很像

但它的刷頭是刷子的設計

帶有一點點黏稠感,味道是淡淡的茶樹味

 

然後~記得要看說明喔!

要在皮膚乾淨的時候使用,放置時間至少2小時

也可以用隔夜(就是睡前使用到隔天拿掉)

 

 

在第一次使用時,先用眉筆大略畫出一個框框,再用染眉膠填色

畫完後真的蠻好笑的哈哈哈XDD 

 

 

我用的是1號深棕色~

等待大約兩小時後撕下

 

完全沒有感覺呢,也不用擔心眉毛被撕下來的感覺

像一層脫落的膜,顏色是染在皮膚上的 

 

Day 1剛撕下的顏色最明顯,但深棕色好像偏黃了⋯⋯

Day2 第二天延續昨天的眉毛,顏色略黃,看鏡子像擦藥水oh no

 Day3 顏色還在,現在看起來是黃色的,部分已經稍微脫落~(出門一樣不畫眉毛)

 

Day 4 第四天開始好像快要消失了,我原本的眉毛就蠻黑的吧 XD

Day 5 顏色是還在,但是真的太淺了,搭配我原先的眉毛其實怪怪的

 

Day 6  幾乎消失啦!

 

 

第七天開始我就沒有記錄了,這款顏色會略黃,,用在眉頭好像不太自然

 

後來我都只用在眉尾,這樣平日的眉尾就不會無故消失了

只是真的太黃,看起來蠻好笑的XDD

應該比較適合眉毛比較細/比較淡的朋友吧~

眉毛太黑看起來就跟染眉膠顏色有明顯對比,反而弄巧反拙 

 

 

 

 

以上,感謝大家撥冗閱讀

希望這次的分享你會喜歡~我們下篇再見 ^_^

 

 

 

喜歡我的朋友,請加入Hera'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udehouse 染眉膠 眉毛
    全站熱搜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