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真的美食天堂!

幾乎每一次來台南都有新的驚喜呢

最近去吃了「逐鹿炭火燒肉」終於來做文章整理啦!

 

 


 

(店門口的招牌)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來寫一篇分享文做個紀錄

我們是在禮拜天上午去吃的

在營業前已經超多客人在排隊

記得要訂位喔!不讓會等很久吃不到QQ

 

(店外面的客人)

 

 

 

整家店的裝潢是以古代客棧為設計(希望沒有說錯)

主要分為三種座位:凳子、長椅、和式

但一般還是會依人頭數,再由服務人員協助帶位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長凳子)

(店內環境:凳子)

(店內環境:和式座)

(店內環境:和式座)

 

 

菜單就是這本『逐鹿英雄傳』啦~

內容大概拍了給大家看

(封面)

(特殊兩款單點的菜)

(所有菜色)

(甜點類)

 

 

這裡的碳烤特色是直接用炭

爐子旁邊有抽風機風扇

烤肉的時候衣服就不會有味道了!

 

 

 

 

當然主角就是肉肉肉~!

雞肉推薦三杯雞塊、咖哩雞塊

豬肉推薦雪花豬

因為沒吃牛肉所以也沒特別研究

所有的肉,特別是海鮮還蠻新鮮的

喜歡干貝和孔雀魚貝,蝦子也很新鮮

 

 

三杯雞和咖喱雞

 

雪花豬,其他忘記了

 

 

火鍋推薦“天香回味鍋”

淡淡的香料味不會嗆!

我們都會叫蛤蜊直接下去煮

真的超鮮甜超好喝~

 

 

 

飲料區選擇也很多,我喜歡喝可爾必思冰沙

 

甜點當然不可少

我點了麻糬,原味抹茶都好吃

也有棉花糖~

 

冰淇淋有哈根達斯、還有meiji和優格冰

 

 

 

分享當天我用的冰淇淋

我喜歡荔枝優格

 

 

特別感謝男友為我烤肉哈哈XDD

這裡很適合朋友聚餐,因為是吃到飽所以點很多的話也不會浪費

大家可以一起吃完!

 

 


店家資訊

逐鹿炭火燒肉(官網按這裡

燒烤料理餐廳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環河街92號

電話:06 222 3322 (一定要訂位喔喔喔喔喔!)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我們下篇再見

喜歡我的朋友,請加入Hera'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D

 

arrow
arrow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