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2015就要結束啦!

為了跟大家分享我的凹凹空瓶,今年7月開始累積

當然也不是最完整的~因為部分的空瓶子因為搬家的關係也丟掉了QQ

 

 


 

 

要知道我用的速度其實很慢XDD

只要用完一整瓶都會不由自主地為自己的毅力感到驕傲

真的好用才會一滴不剩啊!

 

 

▽▽ 髮品的空瓶子 ▽▽

 

shan | 善 白茶萃洗髮菁

之前拿到的試用品

因為不含矽靈所以對頭髮來說非常健康

喜歡它淡淡的香味~

但整體來說表現尚可

 

阿葵亞保濕髮妝水

不曉得用去幾瓶了,在這之前是用瑪宣妮的

但瑪宣妮跟她比起來比較貴一些

但實際用後覺得效果是一樣的

兩個同樣是Shiseido的旗下商品

每天早上出門前噴噴可以讓亂翹的頭髮順一些

淡淡的香味也很舒服喔!

 

aperio 高感度髮絲水亮乳液-櫻花味

是在網路抽獎得到的XDD

喜歡它淡淡的櫻花香味,用起來也不會太黏膩

是頭髮的保濕保養品啊!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紅色染後修護

前兩年把頭髮漂白的時候買的護髮精油

終於在今年用完啦

前期用非常有感,髮質也不至於變得太爛

後來陸續也買了其他品牌的精油,所以使用速度變慢

使用起來非常好吸收,不會弄得滿手油膩膩

 

 

▽▽ 洗卸的空瓶子 ▽▽

Biore卸妝水

照片中這瓶是空罐,浴室內還有半瓶正在使用中呢!

我目前愛用的卸妝商品還是以開架的蜜妮為主 :D

印象中也用完了它們家的洗面乳呢⋯⋯

 

 

▽▽ 保養的空瓶子 ▽▽

Cremorlab絲絨雪花保濕化妝水

文章 >>  [保養] 韓國Cremorlab 絲絨雪花保濕化妝水

真心覺得這個超好用的~

非常喜歡這系列的商品呢!

手邊還有慕斯洗面乳、噴霧、雪花霜

要是價格可以再低一點就好了XD

 

Bevy.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

網路上很暢銷的保養品牌

抱著試試的心情用這款保濕化妝水

整體來說還尚可~哈!

 

兩個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Cremorlab!

不過現在手邊還有很多還沒用完的化妝水⋯⋯

 

 

 

▽▽ 彩妝的空瓶子 ▽▽

Za美白BB霜

這是我的第二支了,個人覺得蠻適合自己的!

也沒有不適合長痘痘的現象,還能提升氣色,遮瑕程度也不錯


Maybelline全效8合1清透嫩粉餅 

文章>> Maybelline 媚比琳 全效8合1清透嫩粉餅SPF25 PA++

說實在的我覺得粉餅不管用哪一個都差不多欸XDD

反正發現脫妝就會補啊⋯⋯


3CE超水感粉底液

有一陣子很常入手3CE的化妝品

這是其中一個,覺得還不錯

但遮瑕度還好,在皮膚狀況好的時候比較適合

主要是提升氣色,也不會覺得悶悶的


Cezanne單色腮紅

哈哈其實也不算用完,你看盒子裡面還有碎碎的XD

刷子有點粗,不過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因為很便宜嘛~

這算我在早期入手的腮紅,所以比較常用

現在手邊多了還幾個,也許凹凹的速度比較平均吧


Maybelline小金蓋眼線液

文章>> [美妝]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超漆黑)

用起來真的還不錯~

接著就入手第二支,連咖啡色也一起買啦XD

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眼線液


Kate雙頭眉筆-茶色

文章 >> [美妝] KATE TOKYO 凱婷:雙用立體眉彩筆 (扁平芯)

今年年頭用,幾乎天天使用的關係,大概半年就用完了吧XD

真心覺得蠻好用的,我用的是扁平頭,所以畫平眉特別簡單快速

可惜以開架眉筆的價位來說,單價算略高⋯⋯

 

 

▽▽ 其他身體保養的空瓶子 ▽▽


蜜妮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在特價的時候忍不住入手了玫瑰味的

水凝質感很好推呢

一般都會用在臉部、頸部,騎車的時候也會手背上!


妮維雅 止汗爽身噴霧(美白)

之前買過紅色的,後來買了這款美白

最喜歡這個味道,是妮維雅的乳液味喔~

止汗效果尚可,夏天必備啊

 

 

:: 後記 ::

2015年確定跟我say goodbye的空瓶子就目前這些

至於會不會回購,也要等現有的用完再說

說真的我很不挑哈哈(但也不會隨便用啦)

每次用完一項商品就很有成就感

覺得可以準備買新的就好興奮=D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呢?

 

 

以上為個人心得分享,感謝大家撥冗閱讀

喜歡我的朋友,請加入Hera'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D

 

 

延伸閱讀 :

[分享] Beauty Haul Vol.1 ★ 2015年10月-11月的美妝&保養購物分享

[分享] 2015年愛用的美妝保養品分享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凹凹賞 空瓶
    全站熱搜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