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12月我入手了什麼呢~?


 

 

1. KOSE專櫃『藥用雪肌精(Save the Blue限定版)公益大容量超值組』

 

 

 

這大概是今年週年慶唯一買的保養品吧!

之前有用過,覺得美白效果蠻好的

趁週年慶特價也趕緊入手了一瓶

500ml對我來說可以用超~久~的~

 

 

2. TSUBAKI 思波綺艷澤精油 & 頭皮SPA按摩精華

文章 >>  [分享] 2015年愛用的美妝保養品分享 ♥♥♥

 

 

最近我剪了短髮,偶爾也需要用電棒造型

都會用這瓶精油做打底~

另外,頭皮SPA按摩精華也很好用!

喜歡它特殊的泡泡感覺,但不會油膩喔 

 

 

3.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入手之後才知道他的好用XD

重點是延展性很好!

只要用對方式,過一陣子後也不會有結塊或者過白的現象

深橘色x粉膚色適合用在黑眼圈,象牙白適合打亮!

 

4. V.VIENNA 微微安娜 立體按摩昇溫機能保暖衣

 

是兼顧保暖和塑身的內搭~

前面有小性感蕾絲設計

不過我很害羞哈都藏在裡面

 

5. CREMORLAB 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 

今年入手了它們家的化妝水、噴霧、洗顏慕斯

這個月也將觀望已久的雪花霜入手啦

很喜歡這系列的香味

最近天氣冷冷的,都在用這罐

非常滋潤不油膩~所以我很喜歡

 

6KOJI Dolly Wink 美型眼線液~咖啡

Maybelline的咖啡色眼線液用完了

想嚐鮮所以選了Dollywink的這隻

價格跟Maybelline差不多

但外型是我喜歡的的可愛配色

 


8. Kate流光潤彩唇膏OR-1

詳細文章 >> Kate流光潤彩唇膏OR-1

與其說唇膏,或許「潤唇膏」比較適合

因為質感很滋潤啊~

分享在FB上也被大家喜歡真是太開心

 

 

:: 後記Murmur ::

12月份比較少購物~都是零零碎碎累積起來的哈XD

而且這個月花蠻多錢的QQ

例如繳學分費就是非常大筆的數字,我到底修了多少課阿!

 

 

以上為本月份的購物分享,感謝大家撥冗閱讀^_^

喜歡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的粉專Hera‘s Secret與我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購物分享 美妝 保養
    全站熱搜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