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某天逛街的時候發現了這款睫毛膏

不只包裝漂亮,試用後也被效果吸引了呢

 


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天我去逛寶雅發現這款睫毛膏

覺得配色超可愛的!就好奇試試

我選的是「心型零死角」

試用後就決定買下啦!

因為價位很OK所以完全沒有猶豫喔!

 

 

因為是第一次看見它,也沒有爬過文

所以回到家後才來看看這款睫毛膏的資料

發現好像是一款很久以前的睫毛膏

美國已經賣了40年,怎麼現在才發現呢XDD

 

實體就跟一般睫毛膏大小差不多

是方方的罐子

 

我選的這款刷毛比較特別

可以刷到睫毛每一個角角

眼頭眼尾容易忽略的地方也很好刷

下睫毛更是!小心刷完全不會弄到下眼皮

刷出來的感覺是這樣

我的睫毛上睫毛比較短,下睫毛比較長

不過刷完之後,看起來濃密許多

一整天也不會暈開欸~耶

溫水可卸,化妝水卸妝也很輕鬆

 

眼影是戀愛魔鏡BR355 >> 文章連結

眼線液是Maybellline的黑色眼線液 >> 文章連結

 

後記:

說實在很難得可以買到喜歡的睫毛膏呢

很多都是現場試用超好用

但回到家後的效果就不如試用的時候

(這到底是什麼魔咒呢?)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我們下篇再見 

喜歡我的朋友,請加入Hera'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睫毛膏 Maybelline
    全站熱搜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