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新年連假的時候參觀了冰雪奇緣的展覽~

自從看了冰雪奇緣後就好喜歡Elsa Anna和雪寶

難得在北部有展覽又有時間,就一定要去看看的!

當天細雨綿綿,但還是擋不了我的熱情XDD
 
 

 

 

展場位於中正紀念堂,是室外另外搭出來的場地

人來人往完全別擔心迷路的問題

展場外也非常熱鬧唷,很多家庭都會帶小孩來呢!

 

也許是週末的關係,所以人特別多

因此想要少點人的話,建議平日去唷

 

廢話太多惹~XDD

用照片紀錄開始

我的門票~(全票350,學生票300)

 

第一張,展場內一定要跟elsa anna這兩姐妹拍照的!(大門口)

 

展區內有很多電影內的場景~

進入城堡的大門

角色的原稿及設定

 

小時候的Anna(就是電影內找姐姐的那段~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Elsa公主登基

 

 

劇中的一些場景(燈光不太好拍~)

接著就到了羽絨衣租借區

裡面真的超冷的,如果沒有穿足夠的衣服,會被工作人員趕出去

(是零下八度喔!就算穿羽絨衣也會超冷的~)

我穿上胖胖的羽絨衣啦!但說真的還是好冷好冷

(這是Elsa在山上的場景)

裡面有各種冰雕,因為實在太冷了哈哈哈

所以拍得好少

冷冷der 不過更能身歷其境了!

(幻想自己跟Anna一樣在冰天雪地裡找Elsa)

其實我在裡面還有溜冰滑梯唷!

長那麼大溜了那麼多次

第一次溜冰冰的!非常有趣呢 :D

 

接著就到外面啦~

在離開展場前先拍張“回溫”照紀念一下

接下來就是賣場區

前面一大半是冰雪奇緣的周邊商品,接著是迪士尼與電影系列的周邊

 

好多雪寶喔!

還有~我手上的這些^_^

(嗚嗚好可惜都不是我的~)

 

還有各式各樣你想得到的都會有喔!

碰巧下雨天,看見好多小女孩都在用這把雨傘

超可愛的~

這條公主項鍊超精緻的

還有更多更多的小雪寶

這個一隻99元喔!

我只帶一隻回家,而且還是男朋友送的(謝謝~~

接著就是迪士尼區

我最喜歡這個包包啦!

(但想了好久還是沒有下手,只好拍照留戀了)

 

這個鑰匙圈,感覺還蠻值得入手的呢

米奇的手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還有這輛車!

能把它帶回家的小朋友一定爽翻天

 巴斯光年~~

 

還有好多好多的紀念照片!

喜歡冰雪奇緣和迪士尼的朋友一定要去!

 

最後一張就放我的小戰利品炫耀啦XDD

 

後記:

當天下了綿綿細雨,不過還算是個好天氣

展場裡面真的好多人

有看過這部動畫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說實在,看展覽的人以女性居多(從小朋友到媽媽,還包括我這個少女XDD

男生似乎不感興趣QQ

零下八度的展區真的好冷,我當天穿薄款的羽絨外套居然被拒絕入場!

男朋友雖然穿很厚,乍看之下不需要租衣服

不過因為沒有帽子的關係,頭部的部分超不舒服

我在場內必須要戴著羽絨外套的帽子,冷氣真的很強呢

所以如果確定要去的當天,建議也準備好自己的毛帽和口罩喔!

 

展覽資訊~

◎票價:全票350 學生票300 ,現場租借羽絨衣50元 

◎展覽日期:2015年12月25日-2016年4月10日(除夕休館)

◎營業時間:每日Am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入場)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 民主大道

◎詳情請上活動官網:www.frozenevent.com.tw

 

以上~感謝大家撥冗閱讀 

喜歡我的朋友請繼續關注Hera’s Secret,我們下篇再

arrow
arrow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