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年冬天最愛的保濕商品~Cremorlab保濕雪花霜

 

 

今年冬天的天氣不太穩定,時而下雨,濕濕冷冷,也會突然乾燥起來

皮膚狀況也跟著不穩定,底妝狀況是最明顯的! 

 

這罐我已經觀望很久了 > <

就趁它特價的時候感覺買了一個回來~

 

小盒子內裝了這一罐非常“綿密”的雪花霜,附上小勺子

 

 

裡面是滿滿的雪花霜

跟一般乳霜不同的是,它就跟冰淇淋挖起來的感覺很像呢!

有淡淡的香味,主要成份為T.E.N礦物水,雪絨花,膠原蛋白,玻尿酸⋯⋯(詳細都寫在DM了哈)

 

一次的用量大約我的勺子那樣就夠用全臉跟脖子了

60g的份量應該可以用三個月以上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使用狀況喔!

用手搓搓就能迅速融化為肌膚所需的水分

塗抹在手上,看出他的奶油綿密感,類似洗面乳的那種感覺

非常好推也不黏膩!更不會感覺油油不舒服呢

一般我都會再保養程序的最後塗上這個加緊鎖水

用掌心搓搓的溫度按摩全臉至吸收 ,這樣底妝就能更持久了~

 

 使用後接著用底妝,也會更加服貼喔!

 害怕黏膩感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已經預先囤貨了XDDD(建議大家可以先去試用看看!相信你們會喜歡)

 

喜歡我的朋友請繼續關注Hera‘s Secret

未來會繼續為大家分享我的生活與美妝心得^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emorlab 雪花霜
    全站熱搜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