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式的美食,相信大家都很喜歡吧!

泰式拉麵不曉得大家吃過嗎?

同時也會分享當日吃的蜂巢冰淇淋!

 

這篇就要來分享我近期吃的一家泰式拉麵店「這味泰泰

就在捷運忠孝敦化喔(東區商圈內)

從捷運出來後會先看見Zara,往內一直走

一直走到外圍會有一排店

「這味泰泰」就在這條路上喔

 

 

店門前就有這家店的所有主餐的資訊

以拉麵為主要特色

 

店內的環境說實在蠻神秘的呢XDDD

我們只有2個人,所以被安排在靠牆的位置

若4個人就會被安排在更大的座位區

整家店蠻小的,但還不至於擁擠,燈光稍微暗一些,不過還算舒服~

先給大家分享菜單~

其實每一份主餐都有人推薦,還是要看自己喜歡吃什麼吧!

 

 右頁上其實就是店內所提供的調味料~

 

 除了拉麵意外,還有小菜喔!

另外也蠻推薦它們的泰式奶茶

「這味泰泰」的上菜速度也蠻快(大約15分鐘內吧)

泰式奶茶味道剛好,不會太甜

 

男友點了「酸辣海陸北寄蛤拉麵」

整碗麵裡面的配料有幾片魚酥,打拋豬肉,溫泉蛋⋯⋯

酸辣湯蠻好喝的!

另外還有3顆非常大顆的北寄蛤,還有北寄蛤的精華!

 這個“精華”對我來說太腥了~

這是我點的「一定紅咖哩炸雞拉麵」

 

有幾塊炸雞,溫泉蛋,炸茄子

法國麵包沾咖喱非常好吃喔!

湯頭喝起來的感覺有點像馬來西亞的“叻沙”

 

 出賣男友中~哈哈,看他吃得津津有味餒

 

----------

 

吃飽飯後就到處晃晃!

無意間看見之前就很想吃的Honey Creme蜂巢冰淇淋

廣告打得很大啊~

 

門口就有菜單啦!看起來都很好吃呢~

 

 

 

恰逢第二個半價,當然要點兩杯啦(一人一杯)

左邊是焦糖爆米花,右邊是招牌蜂巢冰淇淋

冰淇淋非常好吃喔!!!!

男友表示蜂巢非常甜~我卻覺得還好

我很滿意我點的焦糖口味

 

雖然價位蠻高的但值得一試

至少人生不會有遺憾啊

 

另外~隔壁也開了一家紫色的甜點店

氣氛超可愛的~未來也想去嘗試!

 

 

在哪裡吃?

 

Mrs.THAI這味泰泰-市民店

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36號

02 8772 2939

-----

Honey Creme (蜂巢冰淇淋Honey Comb Ice Cream)

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1樓D室

02 2740 7070

http://www.honeycreme-icecream.com/

 

喜歡我的朋友請繼續關注Hera‘s Secret

未來會繼續為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心得^____^

arrow
arrow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