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嗨~唷~

經歷一學期,終於有時間好好為大家分享我近期的眼妝啦!

這次分享的眼妝著重在利用珠光色系的眼影達到立體感的效果

同時還能讓眼神更明亮! 

 ►►► 使用商品 ►►►

底妝:UNT礦物BB霜,Maybelline媚比琳透白澄淨長效UV粉餅02

眼妝:PONY Memebox第二代(有珠光的大地色系眼影也行);MissHana特務眼線液;Maybelline Maybelline增量款心型睫毛膏

眉毛:Neuve棕色眉筆

腮紅:3CE #shyshy

唇膏:MissHana唇蠟筆

(以上商品為使用參考,眼影和腮紅的色系可依自己的喜好調整)

 

►►► 底妝 ►►►

 

最近喜歡薄透並提升氣色的底妝

因此選擇了BB霜,並用氣墊粉餅的粉撲輕拍完妝

即可達到如氣墊粉餅一般的光澤及服貼感 

 

 選擇使用UNT礦物BB霜,保養後的臉看起來還是稍微暗沈

 在臉部均勻點上適量的BB霜

 使用氣墊粉餅的粉撲輕拍全臉

完成後氣色提升了許多,用這個方式能讓底妝猶如氣墊粉餅一般水潤光澤喔!

 

接著我是用媚比琳透白澄淨長效UV粉餅-02

一樣輕拍全臉即可完成持久的底妝啦

粉餅我會加重在需要遮瑕的地方

壓完粉餅後看起來會是半霧面的底妝

 

►►► 眼妝 ►►►

 

這次直接跳過眉毛進入眼妝

想瞭解我如何畫眉毛可以參考我之前的分享

最近都是用Neuve惹我眉筆完成

 素眼

使用Pony memebox中的shine peachy(左邊粉橘色)打底

 

 

 

接著這個步驟就是立體的關鍵

在1號的部位,用珠光咖啡色(shine Bronze) 塗滿眼摺

在2號的部位,疊上較淺的咖啡,建議用打亮色,即可達到簡單的立體效果

 

為了讓眼睛更有神,眼線依舊是個關鍵

在這裡使用MissHana特務眼線液

眼睛可以往下看(鏡子放在下方)沿著自己的眼型描繪眼線

 我是用平拉的方式,眼睛打開時,眼尾會跟眼頭平行

完成眼線後,夾翹睫毛並塗上睫毛膏,即可完成!

我的眼妝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另一個重點就是修容了!

 

這個眼妝非常百搭

最近喜歡使用血色系的腮紅及紅色的唇膏

使用3CE的shyshy及MissHana的唇蠟筆-紅色完成

 

 

霧面唇妝當道,但水潤感的唇膏還是很有魅力呢!

 

========

 

同場加映~ 

MissHana特務眼線液

 

雖然已經用一陣子了,但是還是想要跟大家分享

這款眼線液真的蠻好用的

筆頭為棉頭設計

所以不會有毛筆開叉的問題

 

另外筆尖的粗細也很好控制

防汗防水,新手很好掌握

至於會不會暈染,我是還沒遇到這個狀況,

但效果還是因人而異的!

ps 用力搓揉可能就會掉喔 >___<

(相信女孩們畫完眼妝,應該不會用力搓揉眼睛吧?)

 

以上~感謝大家撥冗閱讀

希望這次的分享你會喜歡~我們下篇再見 ^_^

 

 

 

延伸閱讀:

 

喜歡我的朋友,請加入Hera'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