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UrCosme和MAYBELLINE給我這個試用的機會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廠家的試用品!
加上前些日子已經注意很久這款眼線筆~終於有機會給我用上啦!



























 

包裝:黑色和黃色這兩個撞色系很讓人注目


























 

筆身太好看了(閃閃發亮)
而且很輕量不佔位子方便攜帶
筆頭是0.01mm喔 手殘的女生也很好駕馭啦XD
軟毛筆頭很舒服呢~



商品文字說明
挑戰眼線極限 最細筆尖 0.01mm!
雷射光般精細控制力 連新手都一次ok的眼線筆

*革命性0.01mm 雷射光般精細控制力
彈性韌度兼具的超極細筆尖,不論是勾眼尾、內眼線、甚至伸展台上的前衛妝容,都能精準穩定地呈現所有細節,就算是新手也一次ok!
*17小時的超防暈配方
速乾、全面防暈、抗油、防淚,強力阻絕暈染,實驗證實連續17小時長效持久,卻簡單好卸,完全不殘留刺青痕!
*超。漆黑 深邃立體眼神
超濃黑發色光澤,比一般霧面眼線液,更能塑造立體輪廓,加深對比,使雙眼深邃有神。



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測試

提醒第一次使用的大家
一定要先用衛生紙擦一邊,再關好搖晃才使用
否則會有少許纖維和顏色不均的現象

























先用手來測試
三個部分代表:眼影粉/素眼/眼影膏

























顏色:畫兩遍後看起來超漆黑,不過不是啞光而是微微反光的




















眼影粉:跟眼影粉配根本超搭~而且很顯漆黑喔!
素眼:漆黑
眼影膏:會被眼影膏影響,看起來有一些糊糊的





防水程度:用花灑大力噴約10秒




















完全OK!不管是用在什麼類型的眼影
去玩水或者大哭的時候就不會尷尬啦 :D






輕微搓揉:大概就是揉眼睛的那種力道吧




















眼影粉:大致上不影響,不會糊糊黑黑
素眼:大致上不影響,不會糊糊黑黑
眼影膏:會被搓掉QQ





卸除:我用的是卸妝液




















卸妝液(就是油+水需要混合的):用這款卸除在眼影粉上會比較吃力,需要稍微搓揉
快速卸妝油:比較建議用這類喔!



使用了一整天的效果
先不寫教學了
來點持久度比較吧 :D

在使用期間我會揉眼睛
我眼睛是容易流眼淚
但我的眼睛不會出油
用了大概12小時的效果


 

 

 

 

 

 

 

 

 

 

 

 

 

 

 

 

 

 

整體來說其實還不錯
算是值得買的一支平價眼線筆喔!
夏天也還蠻耐的~是個值得入手的平價眼線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線筆 美妝
    全站熱搜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