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這句話大家聽多了
但是真正去實行這件事的人並不多

每天早上吃一顆蘋果這件事
我已經快做1年半了
以往都只是偶爾吃,自從看了某一篇報道後
內容說蘋果可以減肥
衝著“減肥”二字,就決定每天早上一定會吃一顆蘋果

本來還以為除了身體循環和代謝變得比較好以外
原來身體狀況和皮膚也在改善中

這一年來,除了生理期會長出小小顆的痘痘以外
平日真的一顆都沒有
肌膚狀況也比較好
素顏的時候朋友都以為我上妝
上妝後的妝容在沒有流汗的狀況下也可以耐很久喔
一整天都不需要補妝

除了這個以外
因為我是念設計系的
熬夜的機會太多,尤其在期中和期末
好多同學都因為熬夜身體受不了的關係病懨懨的
但我就能平安地渡過這段難熬的日子
重點是,除了臉看起來稍微暗沈以外(黑眼圈難免)
真的是一顆痘痘都不長,真的太誇張了

說到這裡,不知道讀者朋友會不會心動呢?
趕快到蔬果行去買蘋果吧
一定要堅持下去才會看到效果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飲食 養身
    全站熱搜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