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年初一拍的啦 裝無辜 啊哈)

啊哈哈 有沒有期待啊~
可是我只是初學者一枚耶XD


初學者必學第一彈!
白色清純學生系眼妝
(名字好長啊,亂取的 哈XD)

今天來分享我的超級淡淡彈眼妝
看真人看得出一點點顏色
但是拍照不會很明顯但是又有放大效果的眼妝XD

重點:
--不濃
--把皮膚搞好(打底就不辛苦了^^")
--眼妝以白色x銅色x褐色為主(要薄薄的哦~)
--唇部就搽唇油就好了!!(如果天生唇色不美麗,就涂淡淡的粉紅色吧)

不羅嗦 開始咯~~

底妝
















--skin 79 hot pink(適合青春期用,有控油效果,不會很白,很貼膚色)
--monplay#2遮瑕筆
--sana眼部遮瑕


底妝部分就不拍照解釋了~~
--bb霜涂全臉,別忘了脖子要搽一些,不然膚色不一會很搞笑哦
--有必要才搽遮瑕!

眼妝

 

--etude house orgel light#4(珠光,可當眼妝/打亮分/腮紅)
--etude house 裸色系列#3(啞光,平時偷偷涂看起來會很深邃 哈哈)
--etude house BR303(珠光,有點銅色+橘色 很美麗 不過不小心給我摔裂了 T_T)
--elianto白色(啞光,打底用)


先來看看未上妝的眼睛~很干凈吧












第一步
先把白色眼影涂滿眼窩,記得淡淡就好












第二步
把金橘色眼影也淡淡地涂在眼窩













第三步
在雙眼皮皺著處涂上深褐色眼影













第四步
在眼角“<”處和下眼皮涂上一點點珠光眼影
(會突然間bling起來)













眼線x睫毛
















--適合自己的睫毛夾
--maybelline colossal睫毛膏(最重要是適合自己,加長+翹+濃密)
--黑色眼線筆(我是用elianto的black jelly)
--假睫毛(重點是自然,我用三棵樹#217自然款)
--睫毛膠(好的睫毛膠最重要,卸妝的時候會很輕便,戴的時候不容易掉下)


眼線












--其實要常練,畫眼線不是一天就會的XD
--要適合自己,不然會很怪哦
--細細的在睫毛根部,眼尾加長一點點就好


睫毛x假睫毛












--先把睫毛夾一夾
--涂適量的睫毛膏
(我上下都有涂哦,記得別弄到眼皮)

其實這個算是完成了~
因為天生睫毛很短,所以加了假睫毛 哈哈


假睫毛












順道一提~~
我戴的lens是super nudy grey 16.0mm

腮紅
--因為怕很濃 所以在蜜粉之前上腮紅


我用的是最左邊的那個
--mac 顏色是#3(忘記是什么款式了 哈哈 據說不是正版的 囧)
















--笑著,涂在最頂點(突出的部分)
--記得 一點點就好(看到顏色就要收手了 呵呵)



蜜粉
我的大愛啊~涂了臉就超粉嫩的說
















我用OB和pearl beige而已~紫色沒有用
--亮色打T字部分,下巴和外C(眼睛外圈)
--OB色涂全臉



唇部
--唇油而已啦~~
--必要時涂一點點唇蜜,看起來亮亮滑滑的哦

登登登登

完成啦
是不是超簡單的?!

快的話15分鐘就完成了哦~





















 

--剛畫好妝會很濃很多粉的感覺,過半個小時就會變服貼了

哈哈 拍多幾張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 教學 基本日常
    全站熱搜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