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學生族群跟我一樣 
省錢和愛美要同時兼顧的狀況下都會直接到市場上買染髮劑
我用過很多大牌子 其實每個各有千秋

這次會選擇「美吾髮 卡樂芙泡沫染髮劑」也是查了很多網友的資料
除了不含PDD這個賣點以外
很好上色也是重點喔!

 
這就是染髮劑的原貌啦
我選擇了比較低調自然的甜摩卡棕
一方面是考慮到之後留長之後布丁不會太明顯
一方面其實擔心1個月後顏色的變化
(有些牌子的在一段時間後會變得很黃很醜)




內容物
A劑 / B劑 / 鎖色精華乳 / 手套 / 按壓噴頭













 
首先放上染髮前的樣子
上次染髮大約在三個月前
黑色部分就是新頭髮啦



準備好後就開始了!!
混合好的溶劑大概就是這個顏色
深深的咖啡色,帶一點紅
 


















 
 
 
泡泡感覺有點水水的 擠出來要馬上搓才行哦 不然會滴
味道還慢刺鼻的呢









準備時間+染髮時間約30-45分鐘
因為冬天比較冷的關係所以放置了45分鐘

沖洗後就是這樣啦 室內顏色看起來不會差太多
精華液超香,染髮後感覺髮質都變好了一點



















 
 
 
第二天剛好出去玩,也順便拍了幾張室外效果圖


 
 
 
 
 
 
 
 
 
 
 
 
 
 
 
 
 
 
 
 
 
好像有一點點色差不過還可以接受
整體效果ok
可能我沒有弄好所以顏色不均勻吧~(我也不知道)


整體評論
上色程度(指黑色補染區):跟色卡上的顏色一樣
染髮時的刺鼻程度:剛開始很刺鼻,後來就還好,洗頭後味道會殘留一陣
泡沫綿密度:我覺得好水好水,要搓搓才會變泡泡
使用方便度:還算方便,跟其他的泡沫染髮劑沒什麼不同
時間:2個小時內可以解決
價位:原價259,特價199


以上為個人使用後的參考
希望可以幫助大家哦!!
昨天去了劍湖山
原本我還覺得自己沒辦法挑戰所有遊樂器材
結果看見G5就衝了
好喜歡那一瞬間的快感哦~~~~~!!
更開心的是能和好同學好朋友們一起出去玩
真的很開心呢^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髮 泡泡染發 卡樂芙
    全站熱搜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