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季 相信各位怕曬黑的朋友一定購入了1瓶(或以上)的防曬

我自己就會用2種不同的呢:一瓶臉部專用,一瓶身體用
當然頭髮也要防曬一下嘍~

今天來分享的Shills的很耐曬美白冰鎮防曬噴霧SPF50++

 

 



















 

背後的說明書~~啊 太多密密麻麻的字
來直接看官網的edm好了
























 

 

主打冰鎮涼感,防水高防曬
除了噴身體以外,也可以用在頭髮上哦!

很多人都會忽略頭髮的防曬!
其實保護頭髮也是很重要的哦
想要健康不枯黃的髮質,記得要為寶貝頭髮防嗮:D
























 

啊~說真的,噴霧式的防曬我還真的不敢用在臉上
所以都用在手腳和頭髮哦

來說說這瓶防曬給我的感覺吧
外觀:藍色看起來的確很清爽,但是瓶子不算小,帶出去也不算特別方便
分量:150g,其實還蠻多的呢
價格:市價299,我看過最便宜是200(忘了?)


用起來的感覺呢?














 

 

不知道是不是噴太近了
哈哈~不過感覺真的是冰冰的哦
我想大概是酒精吧>__<
涼感也只是一下下而已
不過說真的一點都不油膩哦
還蠻清爽的














 

 

塗抹均勻後~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這樣反而沒安全感呢QAQ

至於這瓶到底有沒有效
我想要直接問帶著它去海邊的朋友比較實際呢
防曬油最重要的其實就是保護皮膚吧
最近看見同事到海邊去玩,因為買到不防水的防曬油
結果都被曬傷了,皮膚紅通通
連續好多天了都還沒好⋯⋯感覺很痛>__<

其實我平常除了用防曬
外出時還是會撐傘
非必要 也會盡量穿外套和長褲防曬
因為我是容易曬黑的女孩啊>__<
變黑比變白容易多了~嗚

這瓶還蠻適合日常防曬的
價錢 和 份量 都很合理!
推薦給小資女孩們喲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lls 防曬用品
    全站熱搜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