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跟我關係不錯的朋友

一定都知道我愛用面膜這件事~

 

家裡除了食物和衣服以外

最大宗絕對是面膜了!

但是我不算是勇於嘗試的人

一旦選上又喜歡上了一款面膜

絕對回購再回購

對於面膜我還是蠻專一的 呵呵

 

 

 

 

 

 

 

 

 

 

 

 

 

 

 

 

 

 

 

 

目前用過的面膜和款式加起來最少也有二十幾種

懶人最愛的紙面膜佔最多數(免洗的最方便)

偶爾也會用晚安凍膜和去角質面膜

 

 

 

 

 

先來介紹目前擁有的面膜

 

 

 

 

 

 

 

 

 

 

 

 

 

 

 

 

 

 

 

1.雪芙蘭系列:今天我最美/變天不變臉/肌膚秀痘了

 

-------------------------------------

 

 

 

 

 

 

 

 

 

 

 

 

 

 

 

 

 

 

 

 

2. Simply beauty拉拉熊系列

 

-------------------------------------

 

 

 

 

 

 

 

 

 

 

 

 

 

 

 

 

 

 

 

3. Simply Beauty原味花朵系列

 

-------------------------------------

 

 

 

 

 

 

 

 

 

 

 

 

 

 

 

 

 

 

 

4. 韓國Dermal系列

 

-------------------------------------

 

5. Bonanza寶藝 黑凍膜

 

-------------------------------------

 

 

 

 

 

 

 

 

 

 

 

 

 

 

 

 

 

 

 

6. Natural Republic 多功能92%蘆薈膠

 

-------------------------------------

 

7. 其他:愛戀魔法,我的心機⋯⋯

 

 

 

 

 

以下是我推薦的款式

 

1. 痘痘肌用

 

 

相信大多數的朋友都會有痘痘的困擾。

其中我最推薦的就是雪芙蘭的“肌膚秀痘了”

另外也推薦我的心機的“草本抗痘面膜”和“茶樹淨化調理晚安凍膜”

只要不太嚴重的話,隔天都會稍微淡化,再不然就直接冒出黃色小膿皰了。

 

 

2. 保濕推薦(日曬後,換季,乾燥的冬天最需要了)

 

 

 

 

 

 

 

 

 

 

 

 

 

 

 




推薦款式:Simply Beauty原味花朵系列/愛戀魔法 Aqua Mask/雪芙蘭變天不變臉

想要變白,首先最重要的就是保溼工作要做好,這樣也能間接減少痘痘。

有時候痘痘的產生除了熬夜和身體狀況不佳以外,其中也包括皮膚裡面太乾但是外表油光滿面,就是常說的外油內乾而產生的。

其實我最怕的不是曬後變黑,而是脫皮疼痛的感覺,所以在曬了一整天的太陽後我一定會用保溼面膜來補充水分。再來換季的時候皮膚容易敏感,冬天的時候也會特別乾,這時候保溼面膜就真的很重要了!

 

3. 美白+保濕(妝前,拍照前一天)

 

推薦款式:雪芙蘭今天我最美

我不會只挑美白功能強但幾乎沒有保濕功能的面膜

因為美白後通常容易乾燥

如果用了美白再用保濕就太多此一舉又浪費時間

所以一定要選兩者兼具的喔!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建議在化妝前用,之後會超好上妝,臉蛋也會看起來更亮喔!

 

 

 

 

 

 

 

 

 

 

 

 

 

 

 

 

 

 

 

 

 

 

 

 

照片是全素顏喔!請忽略我的胖胖臉和黑眼圈 XDD

用完面膜後皮膚真的水當當又白皙~~~~

使用的款式是:Sophie Monk 雙子星水白面膜

今天就寫到這裡喔

每一款面膜的詳細說明和使用後的效果等未來有機會再補上!

有問題歡迎留言詢問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保養
    全站熱搜

    Hera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